新浪时尚 美容

一触点亮爱情魔法 兰芝小白光气垫BB霜爱情灵药限量版梦幻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冬季的一切沉闷,皆因春风而飘散,万物复苏的季节,连色彩也变得美妙。这个浪漫的春日里,兰芝小白光气垫BB霜爱情灵药限量版梦幻上市,仅在中国地区限量发售,为迷人的你点亮爱情魔法,将肌肤从冬季中唤醒,带来如沐春风的水光透亮。

气垫家族 全新力作点亮爱情魔法恋爱季

2013年,兰芝首次将“气垫BB霜”这一全新美妆理念引入中国市场,2017年重磅升级上市小白光气垫BB霜,气垫产品成为时尚爱美人士不可或缺的美妆单品,而兰芝不断尝试突破自我,2018年闪耀上市仅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小白光气垫BB霜爱情灵药限量版。蕴含春日烂漫气息的外表与无与伦比的水光透亮的妆效,旨为唤醒中国大陆女性与生俱来的闪耀之美!

“爱情灵药”将色彩魔法融入烂漫春日,幻化成悸动的心情,引爆恋爱季。外观融入了今年时尚趋势的潘通色紫外光色系,融合万千少女喜爱的粉嫩色彩,添加甜蜜的爱心符号和闪耀元素,让万千少女们的心中泛起涟漪;轻巧随行的“爱情灵药”,是时尚少女的必备单品。

前沿技术 带来专属中国女性的水光透亮

“爱情灵药”作为兰芝的又一力作,传承了小白光气垫BB霜的所有优势,采用3D紧密钻石气垫,气垫结构更为紧密,紧锁粉底,帮助精准均匀取量,每次使用都能获得恰如其分的用量,妆容更加均匀立体。同时,利用Sparkling Coat™ 柔亮色彩膜技术,改善暗沉,为肌肤带来透亮白皙光采。特选在中国消费者中最具人气的#13号色,极大地满足了中国女性的需求,四季都能使用,令肌肤更白皙、更透亮、更无瑕。

浪漫的爱情季即将来临,充满新生与希望,就在此刻,用小白光气垫BB霜点亮爱情魔法,为你带来一整年的桃花好运气,尽享年轻时尚品牌兰芝为中国女性带来的专属“闪耀之美”!

*小白光气垫BB霜即亮白聚光气垫霜

关于LANEIGE兰芝

兰芝是全球年轻时尚化妆品牌,深受全球年轻女性挚爱。兰芝始终相信水是生命之源,是肌肤保持年轻与活力的关键。自1994年品牌成立以来持续20年对肌肤保湿效果潜心研究,兰芝开发独有的WATER SCIENCE™水科技,以帮助时尚自信的年轻女性随时随地拥有自然水润的肌肤。兰芝不断发掘保湿的无限可能,通过水的活力,赋予净透无瑕的肌肤。兰芝追求闪耀之美。不仅是肌肤的净澈、透明和闪亮,同时还寻求释放内在的耀眼魅力。兰芝的闪耀之美提步向前,为全球女性的生活增添光采。自2002年进入海外市场以来,兰芝已在14个国家范围内拥有超过500家店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