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日本美容仪品牌The Beautools新品Rocklean Disco全新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日本美容仪品牌The Beautools新品Rocklean Disco,全新“镭色”登场,每一款 皆为独一无二,源自艺术大师的匠心巧思。大胆绝妙的玩味美学,极致精湛的工业技艺。

每一款

皆能呈现出不同炫酷色彩

摩登气质搭配优雅机身弧线

象征当代女性自由、个性的独特之美

一眼 怦然倾心

只因 有所不同

零售价:1680rmb

六大功效肌肤时刻满分状态

去除黑头 清洁毛穴

强化吸收 提升肤色

消除浮肿 紧致轮廓

首创24K金纳米涂层刀头

纳米金美容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有效的美容方式,纳米金美容还被誉为“诺贝尔奖引发的美容革命”。

独有“双音波”专利

区别于传统单音波,“双音波”合体技术使用纵(12000)横(26000)双音波震荡术,横波可以清除我们表皮的老化细胞及角质,纵波可以清除我们毛孔深处的污垢。

黄金负离子导入

利用相同电性彼此排斥的原理,将大分子物质及有效成分渗透到肌肤深层,帮助精华水及面膜的吸收。

EMS微电流提升

EMS肌肉运动使脸部肌肉轻微地收缩起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消除浮肿,打造精致小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