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Gucci Guilty Absolute 古驰罪爱不羁男士香水

新浪时尚

关注

Gucci Guilty Absolute 古驰罪爱不羁男士香水

Gucci Guilty 罪爱系列,再次迎来新的曙光。全新香氛继续传达出#GuiltyNotGuilty 倡导自由、无拘无束的理念。变革之后诞生的全新香氛,专为拥有独特气质的男性所作。Gucci Guilty Absolute 罪爱不羁男士香水可谓是一则倡导展现自我,解放性别观念的现代宣言。

Gucci Guilty Absolute 罪爱不羁男士香水由 Gucci 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与香氛大师 Alberto Morillas 联袂而作,专为自由洒脱的魅力男士设计,堪称木质男香的一次创造性诠释。香氛大师 AlbertoMorillas 与亚力山卓·米开理二人对于香氛与时尚,有着不相伯仲的高超技艺与热忱,对于进取创新都有着永不消融的热情,兼具毫不畏惧打破传统的革新精神。如同米开理的时装一样,全新香氛的背后蕴含着多重寓意。香调中的皮革成分,致敬了 Gucci 时装中经典的皮革材质,而瓶身的细节设计灵感来源于高雅酒廊的元素,其质地极富触感,并采用了雪茄与法国干邑的颜色,奢华而优雅。

香调

Alberto Morillas 运用其超高的艺术感知力打造了 Gucci Guilty Absolute 罪爱不羁男士香水。它的香气在最为普遍的木质男香中无疑是异军突起,打破了传统木香的香调构成模式。为了创造出一款与众不同的香氛,香氛大师创造出独特的调和方法与香调结构,使其在喷洒到肌肤上之后,香调从始至终不会发生变化。为了达到这一效果,Alberto Morillas 采用了两种主要香调,一种为特别研制的 Woodleather™香调,致敬品牌皮革制造的深远历史; 另一种则为不同于常见香调的稀有 Goldenwood™,是一种取自黄扁柏的全新天然萃取香调。Alberto Morillas 特别为了 Gucci Guilty Absolute 罪爱不羁男士香水从皇家植物园档案中找寻到这种古老的香氛原料,最终呈现出独特而极致的干燥木质香气,层次丰富而有内涵。三种不同的广藿香精油增强了香调的构建,赋予香氛清甜、浓郁而又朴实的特质,最后结合常于林中生长的香根草香气,更添一丝清新自然的泥土芬芳。

包装设计

不同于传统的男士香氛,全新香氛的瓶身设计灵感来源于雪茄和法国干邑的颜色与质地。Gucci Guilty Absolute 罪爱不羁男士香水沿用了经典而畅销的 Gucci Guilty 罪爱系列香氛的酒壶造型瓶身,线条流畅而优雅,色泽浓郁如干邑的香氛流淌在其中,配以富有光泽的黑色瓶盖。烟草色的外包装盒上印有黑色双 G标志。

广告大片

Gucci Guilty Absolute 罪爱不羁男士香水的广告大片由摄影师 Glen Luchford 执镜,营造出了一种梦幻的氛围,镜中映出 Jared Leto 谜一般的眼神,他散发着当代男性气质,自信笃定、与众不同,拥有自由不羁的灵魂,与 Gucci 一直以来想要传达的理念不谋而合。Jared Leto 在广告中身着独特剪裁的夹克与衬衫,搭配精致的领带与戒指,呈现出亚力山卓·米开理的设计精髓。用来展示香氛的大片和视频延续了 Gucci复古与摩登并存、兼收并蓄的美学风格,华丽的背景中放置着复古的药剂瓶与玻璃容器,以一种不同寻常的形式展现出香氛的设计元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