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馥郁玫瑰抒写浓情蜜意 欧舒丹玫瑰蜜语系列限量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温情暖意的季节,洋溢着明媚的阳光,整个世界恬淡又舒缓,浪漫气息在诗意的季节里蔓延。在南法普罗旺斯大地上,娇艳的红玫瑰正艳丽绽放,清新空气中交织着沁人芬芳,传递着温馨蜜意。玫瑰蜜意的芬芳,诉说最纯粹本真的大爱之情:如母亲温柔的爱抚,似爱人亲密的呢喃,又像闺蜜间的嬉笑愉悦,还有宝贝纯真的笑颜依偎……这一切令人眷恋的大爱之情,萦绕生活,让忙碌也变得别样快乐!在这个充满大爱的五月,有母亲节,有520表白日,浪漫的法国品牌欧舒丹以限量玫瑰蜜语系列与芍药美肌无瑕系列的温情呵护,为每一个感恩爱的人,带来爱的问候与呵护,大爱无限,蜜语传情,就在此时此刻。

来自南法普罗旺斯殿堂级植物护肤品牌L’OCCITANE欧舒丹,崇尚高品质温馨的生活,一直为全世界热爱生活的人传递愉悦的芬芳和美好。在这个洋溢着幸福的季节,欧舒丹以南法馥郁芬芳的红玫瑰,调制出限量欧舒丹玫瑰蜜语系列,用玫瑰蜜意的芬芳传达心中的爱意,对身边你爱的人与你自己,传递出你的爱意。

2018年5月,欧舒丹年度品牌代言人——鹿晗,一袭白衣翩翩,沉醉在南法普罗旺斯的浪漫玫瑰花海中,殷红玫瑰的迷人花香,夹杂着红莓莓果清新甜蜜的果香,让充满大爱的芬芳溢满画面。此次鹿晗携手法国殿堂级植物护肤品牌欧舒丹,在充满甜蜜暖意的五月里,传递心中的大爱,呼吁大家多多关爱母亲,带给家中长辈、亲朋挚友以爱的温暖与幸福,让所有人都能感同身受南法普罗旺斯的纯净与美好,感受这份真实浪漫的南法味道。

玫瑰蜜语传情

芬芳诗语 传递另一种浪漫

自古以来,玫瑰都象征着爱与浪漫。玫瑰作为花中皇后,象征着真挚纯洁的大爱,人们把玫瑰作为爱情信物,更作为大爱的象征。在护肤中,玫瑰出色的抗氧化、亮肤、补水、缩毛孔等诸多的功效,也令玫瑰成为护肤界的宠儿。玫瑰香味还是舒缓情绪的绝佳武器,富含香茅醇、橙花醇、丁香油酚等成分,令玫瑰花散发出淡淡的绵长清香,放松身心、消除压力,予人以恬静安宁的感受。

欧舒丹法国欧舒丹植物实验室,全新研发的限量版玫瑰蜜语系列,结合红玫瑰、粉红芍药、红莓及麝香的气息,完美诠释红玫瑰馥郁迷人香气的真正奥义,传递着真挚的爱意,用芬芳诗语传递另一种浪漫,全系列包含玫瑰蜜语淡香水、沐浴啫喱、润肤露及护手霜,搭配使用,层次叠加,玫瑰清香更绵久悠长。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玫瑰蜜语,传情每一份爱的心意。

L’OCCITANE欧舒丹玫瑰蜜语系列(限量身体护理)

欧舒丹玫瑰蜜语淡香水(限量)75mL/RMB450

L’OCCITANE ROSE ROUGE EDT

 怀旧复古的法式玫瑰,浪漫簇拥着外壳包装,让人爱不释手,是婚礼、母亲节、表白日、纪念日的最佳伴手礼。

 红玫瑰渐变色复古瓶身,倾吐法兰西的优雅浪漫;馥郁玫瑰的芬芳香气,融合了清新细腻的果香,诠释了纯洁真挚的热烈与浪漫,更为肌肤增添迷人绵长的玫瑰香气,仿佛打开了怀旧的法式浪漫之门,让人沉醉在甜蜜的思绪里。

 玫瑰之爱不仅仅只是恋人之爱,也是母亲之爱,长辈之爱,欧舒丹以玫瑰蜜语限量系列传递大爱心意,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满满的爱意,充满爱之喜悦。

欧舒丹玫瑰蜜语沐浴啫喱(限量)250mL/RMB180

L’OCCITANE ROSE ROUGE SHOWER GEL

 怀旧复古的法式玫瑰,浪漫簇拥着复古瓶身,让人爱不释手,是婚礼、母亲节、表白日、纪念日的最佳伴手礼。

 丝滑啫喱质地,遇水即转化成细致绵密的泡沫,温和清洁肌肤的同时,留有淡淡玫瑰余香,令肌肤柔滑舒适,并伴有清浅馥郁的玫瑰香气,倍添幸福女人浪漫。

 长期使用,可发现身体肌肤获得巨大改善,细腻柔滑有光泽。

欧舒丹玫瑰蜜语润肤露(限量)250mL/RMB260

L’OCCITANE ROSE ROUGE BODY MILK

 怀旧复古的法式玫瑰,浪漫簇拥着复古瓶身,让人爱不释手,是婚礼、母亲节、表白日、纪念日的最佳伴手礼。

 轻盈水润质地,蕴含大马士革玫瑰精萃、乳木果油及向日葵籽油,能有效保湿滋润肌肤,令肤质细致柔嫩,同时为肌肤增添一抹馥郁迷人的玫瑰香气。

 长期使用,可发现身体肌肤获得巨大改善,细腻柔滑有光泽。

欧舒丹玫瑰蜜语润手霜(限量)30mL/RMB85

L’OCCITANE ROSE ROUGE HAND CREAM

 怀旧复古的法式玫瑰,浪漫簇拥,令每一次涂抹手霜都是一种享受。

 质地柔滑轻盈不黏腻,蕴含大马士革玫瑰精萃与乳木果油,柔嫩保湿手部肌肤,同时伴有绵长馥郁的玫瑰香气,举手投足充满浓情女人味。

 长期使用,可发现手部肌肤获得巨大改善,细腻柔滑有光泽。

欧舒丹爱的心递

小鹿先生告白礼,玫瑰蜜语传情

为了在甜蜜浪漫的5月传递爱的心意,欧舒丹特别推出限量版“小鹿先生告白礼”。凡购买欧舒丹玫瑰系列产品满420元,即可获赠欧舒丹小鹿玫瑰多用毯一条。柔软细腻的质地,亲肤绵软,犹如被浪漫爱意包裹一般;既能作为浴巾使用,也非常适合办公室女性午睡休息时保暖用。此外,只要任意消费满100元,即可获赠欧舒丹小鹿玫瑰卡套1张,精致的玫瑰图案让人爱不释手,小巧的尺寸也很适合随身携带。玫瑰蜜语传情,就让欧舒丹玫瑰系列带给你和身边的人满满的爱,畅享幸福时光。

欧舒丹小鹿先生告白礼

为了在甜蜜浪漫的5月传递爱的心意,欧舒丹特别推出限量版的“小鹿先生告白礼”。

即日起,在欧舒丹大陆门店或天猫官方旗舰店,任意消费满420元(至少含玫瑰系列身体或手霜产品一件),即可获赠:

 欧舒丹小鹿玫瑰多用毯 1条

限量4,000份,赠完为止。

即日起,在欧舒丹大陆门店,任意消费满100元即可获赠:

 欧舒丹小鹿玫瑰卡套 1张

限量5,000份,赠完为止。

欧舒丹美肌无瑕系列

细腻美肌仿如花瓣般娇艳柔嫩

在夏日明媚的日子里,穿上浅色系的连衣裙,你会发现浅色系的搭配对肤质的要求更高!如何才能在镜头前,自如拥有自带美颜滤镜般的柔肤效果呢?选对护肤品很重要!

全新法国欧舒丹芍药美肌无瑕脸部系列,萃取芍药天然植物美肌成分,调整暗沉粗糙的面部肌肤,细腻柔润,还原肌肤初始纯净之美;卓效滋养配方,令肌肤水嫩弹润,细腻柔光,即使不用美颜相机,也能轻松拥有“美颜”效果般的健康粉嫩光泽!

欧舒丹的芍药可是大有来头!享誉法国的芍药收藏家Jean-Luc RIVIÈRE(金·卢克·利维尔)钟爱芍药初绽的娇艳,在他世代相传的家族花园中,精心培育着600多种芍药。欧舒丹芍药精萃就取材于这座坐落于南法德隆的芍药花园,发掘蕴藏于芍药中的植物能量,以芍药精萃为核心成分,结合多种天然植物精萃及透明质酸等保湿成分,创作出经典的欧舒丹芍药美肌无瑕系列,轻松打造理想的“美颜”肤质。

生活在都市,外在的环境污染及内部的环境压力,以及各种生活压力,都会让肌肤出现各种问题:失去光泽感,失去细腻感,毛孔粗大,逐渐产生粗糙不均、细纹等各种问题……法国欧舒丹运用全新酵素水解萃取技术,提取芍药根中的养肤精萃,帮助全面提高面部肌肤的自身修复力,改善因空气污染、温度变化等外界环境带来的肌肤伤害,调正肌肤状态。在改善肤质的同时,提升肌肤整体光泽感,呈现盈润光采,让人无论何时都拥有细腻好肤质,宛若开着美颜+柔光效果般精致无瑕!

L’OCCITANE欧舒丹美肌无瑕系列(面部护理)

欧舒丹美肌无瑕花瓣卸妆油(限量)200mL/RMB260

L’OCCITANE PEONY PETAL CLEANSING OIL

 蕴含芍药花瓣的限量版卸妆油,温和卸净彩妆和污垢的同时锁住肌肤里的水分,使肌肤绽放透亮的清新活力。

欧舒丹美肌面部保湿喷雾50mL/RMB120

L’OCCITANE PEONY PERFECTING MIST

 蕴含芍药根精华,不添加酒精,能有效平滑肌肤,小巧易携带,随时随地为肌肤补充水分,帮助肌肤恢复水润透亮。

 小贴士:于上妆时或妆前使用,可帮助定妆,使妆容更加服帖。

欧舒丹美肌净颜保湿乳50mL/RMB340

L’OCCITANE PIVOINE PURE PERFECTING MATTIFYING FLUID

 轻盈水感的乳液质地,蕴含芍药根精萃和柠檬精萃,兼具保湿及控油作用,帮助肌肤水油平衡,净化肌肤,细致毛孔,为肌肤打造无油的哑光效果,肤质清爽舒适,展现粉嫩透亮、充满活力的健康肤质。

 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肤。

油性肌肤的困扰

肌肤缺水干燥同时加速油脂分泌,影响水油平衡,特别是代谢较旺的T字部位出油状况更显严重,外油内干的状况是换季时肌肤常见问题。欧舒丹植物实验室,针对肌肤出油问题、皮脂分泌过量现象,研发出美肌净颜保湿乳,有助于调整水油平衡,令肌肤水嫩饱满,散发清透无瑕的健康光采。

欧舒丹美肌保湿面膜(限量)6mL/RMB50

L’OCCITANE PEONY SUBLIME FLASH MOISTURE MASK

 一次性面膜便于携带使用,厚厚的涂抹一层于面部肌肤后,停留5分钟,可搭配“美肌保湿精华水”,轻拭去多余的面膜,无需清洗。

 蕴含芍药根精萃,清爽的水凝乳质地,有助于干燥缺水的肌肤即刻注入水分,令肌肤水润饱满,展现无瑕的健康肤质。

欧舒丹美肌睡眠面膜(限量)6mL/RMB50

L’OCCITANE PEONY SUBLIME OVERNIGHT PERFECTING MASK

 一次性面膜便于携带使用,清爽的水凝乳质地,帮助肌肤在睡眠时补充并锁住水分,在夜间密集修护肌肤。

 一觉过后,肌肤明亮光采,一扫倦容痕迹。

欧舒丹美肌净颜面膜(限量)6mL/RMB50

L’OCCITANE PEONY PURIFYING MASK

 一次性面膜便于携带使用,厚厚涂抹一层于面部肌肤后,停留3分钟,用清水清洗干净。

 蕴含芍药根精华和柠檬精萃,帮助肌肤平衡油脂分泌,净化肌肤,紧实毛孔,水润保湿的同时调理肌肤,令肌肤水油平衡,呈现无瑕、透亮的健康肤质。

美肌Tips: 建议一次购买三款美肌面膜搭配使用,在肌肤即刻需要补水时使用“美肌保湿面膜6ml”;需要密集修护时使用“美肌睡眠面膜 6ml”;肌肤油脂分泌旺盛时,尤其是T字部位,可以搭配使用“美肌净颜面膜 6ml”。

无论是身体还是面部,欧舒丹都期望每一个人都拥有如花绽放般的容颜,精、气、神获得全面的提升与改善;更期望能把这份充满爱与幸福的感觉,分享给更多热爱生活的人,随时畅享法式女人的精致与浪漫。

欧舒丹的快乐,源自与生俱来的幸福感。

希望每个人使用它,内心都充满快乐温暖。

敬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欧舒丹天猫店:欧舒丹官方旗舰店

及 欧舒丹微信公众号:普罗旺斯欧舒丹

走近欧舒丹,把普罗旺斯的芬芳带回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