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活力极光紫衣 灿烂金色花冠夏日小雏菊限时轻盈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设计理念

莫杰雏菊闪耀系列以波光粼粼的绿洲为灵感,在最明媚的阳光和最清澈的湖水的交织下,让经典小雏菊焕发出全新的动人光泽。

此次充满阳光和活力的雏菊闪耀系列将雏菊女孩们带到了风情无限的夏日,那里蓝天白云,水光闪耀,让人流连忘返。

香水设计

秉承MARC JACOBS对于层次、色彩以及光泽一贯的独特追求,此次推出的雏菊闪耀系列以柔和的紫色为主打,尽显时尚风采。雏菊闪耀系列将带您来到风情无限的夏日,让一切都变得光彩熠熠。

莫杰雏菊闪耀女士淡香氛和莫杰雏菊花语闪耀女士淡香氛的花朵瓶盖以紫色、黄色和闪耀的金色雏菊花瓣为装饰;而莫杰雏菊梦境闪耀女士淡香氛香水的瓶盖则以浮雕金色雏菊装饰,与紫色的瓶身相得益彰。

为了和瓶身交相呼应,外包装以柔和的哑光紫为主打,以闪耀的紫色雏菊花环装饰。此外,包装盒还点缀着金粉-雏菊,在阳光的照射下闪耀璀璨动人的光泽。

瓶身设计: MARC JACOBS与科蒂联合打造

香水

雏菊闪耀系列以明亮活力的紫色为主打,是对经典雏菊香水的重新演绎和升华,会带你感受阳光、水光和清香花朵的无限风情。

一款轻快的花果香香调香水,前调中的野莓果香四溢,中调的紫罗兰叶带来阵阵花香,尾调中明亮的乳脂白木让香水散发温暖、性感的气息。

前调:野莓

中调:紫罗兰花

尾调:白木

一款欢快果香和精致花香香调的香水,前调中的覆盆子香气与中调的紫罗兰花和野玫瑰相互交融,赋予香水幸福的味道,而尾调中的黑醋栗酒则让香水充满性感的气息,让人难忘。

前调:覆盆子

中调:紫罗兰花和野玫瑰

尾调:黑醋栗酒

一款花果香香调的香水。前调中的黑樱桃搭配中调中清新的白花香气,带来春天般的芬芳,尾调中的蓝莓慕斯散发诱人的气息。

前调:黑樱桃

中调:清新的白花

尾调:蓝莓慕斯

香水制作公司:芬美意

调香师:ALBERTO MORILLAS

产品系列

莫杰雏菊闪耀女士淡香氛 50ML/650元

莫杰雏菊花语闪耀女士淡香氛 75ML/750元

莫杰雏菊梦境闪耀女士淡香氛 50ML/650元

雏菊闪耀系列将于2018年7月在中国大陆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