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时光醒了“参肌”重现 2018年秀雅韩真生精华乳中国上市3周年跨界艺术展

新浪时尚

关注

8月初秋,秀雅韩真生精华乳中国上市3周年,3年来口碑持续上升,受到消费者热爱的秀雅韩真生精华乳今年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惊喜呢?8月17日,恰逢七夕之节,40多家媒体和众多KOL,在北京网红拍照圣地——今日美术馆,全新体验了来自LG生活健康的高端韩方护肤品牌秀雅韩带来的“时光醒了”跨界艺术展,在充满影像、装置和画作艺术的空间里,见证了秀雅韩真生精华乳中国上市3周年限量版的惊艳亮相,品牌以时光为轴,以美为核的理念令观者深思。

今日美术馆地处潮流艺术聚集地的CBD中心,风格前卫,一直走在中国当代艺术、时尚的最前沿。本次跨界艺术展分为了三个艺术空间,首先映入观者眼帘的是《时光里》的影像空间,三幅巨型幕布上投放的是现代舞者对时光醒来的演绎,慵懒、纠结、挣扎、唤醒、新生,无不从舞者的表达和音乐的诠释中淋漓尽致体现出来。舞者舞动出内心与时光的对抗,强烈撞击出自醒的过程。

穿越文字墙的时光走廊,全身心的体会到“醒“走的力量。装置艺术空间则以粉和白为元素,把观者带入一个梦幻世界,绚烂的灯光唤醒了时光,犹如肌肤唤醒般参肌重现。

展览会最大亮点是韩国当前炙手可热的知名女画家李东妍的画作展,画家最新创作的《新美人图》:身穿韩服手持手机的女性、身穿韩服运动跳跃的女性,现代与传统的美的结合,将韩国的美展现在全世界面前。3个空间与秀雅韩真生精华乳3周年限量版使用3天带来3种肌肤变化互相呼应。

发布会上LG生活健康Great China Marketing(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经理崔贤华女士和国际知名美妆专家李铭泽老师为现场来宾解开了Sooryehan

秀雅韩真生精华乳的传奇奥秘。它蕴含从韩国智异山自然人参中萃取的珍贵的33种人参皂甙,是唤醒肌肤真正生命力, 使肌肤3天3种变化的人参精华,它的人参皂甙的含量为5倍以上的高效能人参,可以带给肌肤高效呵护。在韩国权威机构Glood Research为50名女性为期3天进行真生精华乳的使用实验,秀雅韩真生精华乳让爱美的女性98%感受到滋润度明显提高、90%体验到肌肤生肌再现、92%女性见证了肌肤光滑如初,充分证实了这款产品的完美效果。

秀雅韩真生精华乳自2015年在中国上市以来,受到媒体和消费者关注和喜爱,1周年上市发布会邀请了人气明星王智现场与媒体分享使用心得,还在原有真生精华乳瓶身的基础上加入牡丹花的元素,使瓶身设计更加典雅美丽,2周年时,秀雅韩与韩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合作,以为人喜爱的清雅梅花为设计灵感,瓶身上半部分增加了象征古代韩服的衣领设计,用金色镂空纹饰定格了这一刻的娴雅之美,出品了限量版真生精华乳,发布会现场著名影星张静初小姐的现身更是吸引了媒体的目光。此次3周年与韩国著名画家李东妍合作,在包装设计上再添新意,旨在把秀雅韩传递美,创造美,传达韩国文化的理念和责任坚持到底,与秀雅韩的品牌精神一脉相通。

据悉,此次在今日美术馆举办的跨界艺术展将持续到8月19日,络绎不绝的观众将在艺术展中感受到秀雅韩的魅力,现场参与互动还有各种礼物可领取。

品牌故事:

美丽的容颜,自古至今都是女性们的梦想。流芳百世的古代绝世美人们,为求青春娇颜,也曾尝遍养颜御容的各种方法。其中以天然草药为原料的各种韩医美容秘方,由于能够均衡人体阴阳,滋养调和气血,塑造自然均衡的清秀之美,因而流传尤广。

LG生活健康研究所与韩国韩医学研究所共同研究,以韩国传统医学为背景,结合东方古典哲学原理,精炼而成的韩方化妆品——秀雅韩,研酌韩国流芳百世的传统美颜秘方,融汇古典医学与现代科技,甄选天然名贵药材,科学萃取精华成分,秉承传统韩医学的医理,维持皮肤均衡,使您的肌肤清莹透澈,熠采映人。2003年上市至今,秉承匠人精神,为守护女性肌肤坚持不懈地努力,受到越来越多女性的喜爱和认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