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碧欧泉全新‘奇迹水’清透版 为所有女性提供新的护肤基础

新浪时尚

关注

今年9月碧欧泉奇迹家族再填新成员,全新推出‘奇迹水’肌底精华露清透版——一款深入肌肤根源的高效肌底精华露,以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唤醒愈颜力,焕活透亮肌,造就完美肌肤年轻状态。

源自法国比利牛斯山的愈颜之泉以其独特的活性成分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闻名于世。作为碧欧泉最明星的产品,‘奇迹水’肌底精华露含有最高浓度5%的 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使肌肤更细腻、更弹润、更年轻成就肌肤的新生蜕变。自2014年上市以来,已成为品牌超过92%的顾客必备与回购单品。

全新上市的‘奇迹水’肌底精华露清透版,在保留了‘奇迹水’5%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浓度的基础上,全新添加的独特晶透亮肤因子,有效祛除暗沉、老化细胞,显露更柔滑透亮的新生肌肤。不同于丰盈滋润质地的‘奇迹水’肌底精华露,‘奇迹水’清透版拥有清透水润的质地和触感,取适量在肌肤上涂抹,就能快速吸收,给我们快节奏的现代生活方式带来精简化的护肤程序。用于爽肤水之后,精华之前,以独家“肌活”护肤理念,促进肌肤再生,令肤色更为通透,更为明亮,使肌肤更年轻。

解决皮肤老化问题:凭借20年来积累的亚洲护肤专业知识以及5000多位亚洲女性的产品评定,老化皮肤问题可以使用全新‘奇迹水’肌底精华露清透版解决。通过5% 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与独特晶透亮肤因子,激活细胞再生,治愈肌肤,不分年龄或肌肤条件,抚平粗糙肌理同时平衡油脂、缩小毛孔,使肌肤匀净、透亮。

恢复更年轻、更光亮的肌肤:肌肤黯沉无光是广大女性同胞关注的一大问题。碧欧泉的‘奇迹水’肌底精华露清透版专门针对这一问题,治愈并改善暗沉和不匀致的肌肤。用自然的力量给肌肤新的生命力,‘奇迹水’肌底精华露清透版已被证明可以改变肌肤状态:8天后,肌肤质地更柔滑;14天后,肌肤更光亮通透,28天后,肌肤活力再现,肤色更清透匀致,宛如新生。

两步打造新生‘年轻肌’

第一步:发现‘愈颜力’:每一瓶奇迹水的底部蕴含着极具新生能量的活性成分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

第二步:唤醒‘愈颜力’:上下轻摇瓶身三下,轻抹于面部皮肤,充分释放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活性,唤醒新生‘年轻肌’。

不惧年龄,肌肤由我掌控,由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清透版#唤醒愈颜力 焕活透亮肌#。

关于碧欧泉Biotherm

碧欧泉起源于欧洲自然保护区——法国比利牛斯山,古罗马战士的“愈颜之泉”便蕴藏在这个神奇的山脉,1952年琼斯朱力昂博主倾注毕生研究后终于提炼出“愈颜之泉”背后的秘密——独特卓效的活性成份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活源精粹是所有碧欧泉产品的核心成分,源自活源精粹的愈颜力,令肌肤无论年龄、无论肌肤状态,细腻、弹润、透亮、犹如新生。

关注品牌官方微信,即刻领取试用装:

附录1:

碧欧泉奇迹家族,唤醒活源精粹的愈颜力

多年以来,女性一直都在寻找保持清透、光泽肌肤的秘密。碧欧泉发现解决方案就在于护肤程序的第一步最基础的程序:

第1步 – 基础治疗

在爽肤水后,进行护肤程序的第一步,如下所示:

 涂抹少量奇迹水肌底精华露清透版(Life PlanktonTM Clear Essence)改善肌肤清透性和肌理。

 或者滴5-6滴奇迹水肌底精华露(Life PlanktonTM Essence)减少细纹。

 为了激活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的愈颜力,由于成分往往沉积在瓶子底部,使用产品前请先摇匀。

第2步 – 每日护理

奇迹乳护肤精华乳(Life PlanktonTM Sensitive Emulsion)中和敏感肌肤的红肿、瘙痒和不适。

搭配奇迹焕肌抗敏霜(Life PlanktonTM Sensitive Balm)将肌肤包覆在恢复性营养成分中,从内抚慰、调节和强化肌肤。

第3步 – 每周定期或急救密集护理

选择奇迹面膜——一款啫喱质地的面膜,并配以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专用硅胶SPA刷,使肌肤得到极致舒缓,从深层得到修护,绽放健康光彩。

或者选择8分钟奇迹面膜——一款超级方便的配方注射型片状面膜,在8分钟里给各年龄段各种肌肤条件的女性带来新生肌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