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innisfree悦诗风吟私人定制粉底液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怎样找到一瓶适合自己的粉底液?朋友推荐?网红推荐?还是店员推荐?

每个人的肤质肤色都不同,我的肌肤,为什么要问别人呢?

从现在起,自己来定制专属于我肌肤的粉底液吧!

2018年9月,innisfree悦诗风吟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肤质肤色需求,全新推出‘随心所欲•私人定制粉底液’。3种保湿力、5种遮瑕力、4种色号,由此组成的40款粉底液,供你挑选出专属于你肌肤的那一瓶!

随我定制,适我肌肤

3步找到我的粉底液

每个个体会因为不同的肌肤状况而对粉底液产品产生不同的需求,油性肌肤需要高控油力和长效持状,干性肌肤需要高保湿力;有痘印、色斑困扰的会更注重遮瑕力……“MY FOUNDATION悦享随心定制粉底液”正是基于大家不同的需求而开发的一款极具创意的概念底妆产品。通过保湿力、遮瑕力、色号三个维度,提供适合不同肤质肤色类型使用的40种粉底液选择。

#MY FOUNDATION#私人定制三部曲

Step1:从3个代表不同保湿力的数字中挑选适合自己肤质的,记录为第一位数。

保湿力1,适合油性肌肤使用。

粉底液中含有济州火山岩泥成分,控油持状,打造丝绒般的哑光底妆。

保湿力2,适合中性及混合性肌肤使用。

粉底液含有济州绿茶提取物,水润质地,打造丝绸般的半哑光底妆。

保湿力3,适合干性肌肤使用。

粉底液含有济州绿茶籽精油,滋润闪耀,打造水光底妆。

Step2:从5个代表不同遮瑕力的数字中挑选适合自己肌肤状态的,记录为第二位数。

遮瑕力1,自然遮瑕1。

修饰肌肤轻微瑕疵与暗沉,呈现肌肤自然状态。

遮瑕力2,自然遮瑕2。

修饰肌肤瑕疵与暗沉,呈现自然底妆。

遮瑕力3,良好遮瑕1。

良好遮盖一般肌肤瑕疵,均匀肤色,展现精致妆容。

遮瑕力4,良好遮瑕2。

良好遮盖较重肌肤瑕疵,均匀肤色,展现精致妆容。

遮瑕力5,无暇。

干净遮盖痘印、斑点等肌肤瑕疵,打造无暇底妆。

Step3:从4个色号中挑选适合自己肤色的,记录为色号。

C13,浅米色

C21,粉米色

N21,自然色

N23,健康麦色

先从10种号码中选择号码,再从4种色号中选择色号,最终从10*4=40种粉底液中选择出最适合自己肌肤的私人定制粉底液!

粉底液“妆”进气垫

悦享随行气垫粉底液

与粉底液同步上市的,还有悦诗风吟悦享随行气垫粉底液。“MY TO-GO CUSHION悦享随行气垫粉底液”是将粉底液装入气垫内,便于携带与补妆,随时随地打造精致妆容。在良好遮瑕力的基础上,通过保湿力、色号两个维度,提供适合不同肤质肤色类型使用的12种粉底液选择。

#MY TO-GO CUSHION#私人定制两部曲

Step1:从3个代表不同保湿力的数字中挑选适合自己肤质的,记录为号码。

保湿力1,号码1.3,适合油性肌肤使用。

粉底液中含有济州火山岩泥成分,控油持状,打造丝绒般的哑光底妆。

保湿力2,号码2.3,适合中性及混合性肌肤使用。

粉底液含有济州绿茶提取物,水润质地,打造丝绸般的半哑光底妆。

保湿力3,号码3.3,适合干性肌肤使用。

粉底液含有济州绿茶籽精油,滋润闪耀,打造水光底妆。

Step2:从4个色号中挑选适合自己肤色的,记录为色号。

C13,浅米色

C21,粉米色

N21,自然色

N23,健康麦色

即日起在悦诗风吟全国线下店铺、官网(www.innisfree.com)以及各大电商平台官方旗舰店,定制专属于你的粉底液吧!

2018年8月27日起,innisfree悦诗风吟还在中国大陆地区举办My Foundation Bank私人定制粉底液银行快闪店巡展,在上海宏伊广场(8/27-9/9)、武汉中山大洋百货(8/30-9/3)、南京德基广场(9/7-9/11)里将出现以银行营业厅为主题的互动体验展览,小清新的忠实粉丝们,千万别错过,到现场来和专家老师进行1:1肌肤诊断,挑选一款适合自己肌肤的粉底液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