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璀璨星钻炫色开撩 美宝莲星钻小灯管限量系列全球首发

新浪时尚

关注

2018年9月,美宝莲纽约断货王“小灯管”系列再添细闪星钻唇的时尚风潮,极具诱惑的限量星钻系列闪耀登场,14款饱满色彩恣意迸发,邀你大胆张扬自己的个性。延续“美宝莲小灯管”的经典滋润质地,全新星钻系列同样蕴含丰富精油,润泽滋养唇部的同时又能做到高度显色,与众不同的是,星钻系列添加了前所未有的细腻闪片,一抹即令双唇绽放闪耀如星钻的璀璨光芒。

限量星钻系列包装将璀璨星辰点缀管身,沿用精巧的磁扣设计,在灯光下折射细闪,闪耀质感制胜全场,打造吸睛焦点唇,开启闪亮吸引力。

美宝莲纽约纵情耀唇膏 “小灯管”星钻系列 限量版RMB109/3g

星钻光泽,瞩目闪耀

膏体蕴含60%浓缩高闪精油,全新添加2倍极细腻闪片,打造blingbling闪亮星钻唇,让你由内而外绽放光芒,无论任何场合都肆意闪耀。

莹润显色,绚丽亮泽

延续美宝莲小灯管的水润质地,高度滋润并抚平唇纹,秒GET丰盈嘟嘟唇。光泽与显色兼备,色彩浓郁饱和,14款色号实力显色,一抹唇色耀眼吸睛。

精巧磁扣,质感高级

全新升级细闪外壳,唇膏管口采用磁吸设计,方便开合。管身折射璀璨光芒,整个灵感和设计元素都融合了闪耀星钻与璀璨小灯管,质感高级,气质全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