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面膜界的“真”气垫 美即清透膜力气垫面膜全新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作为护肤达人的你,用过气垫粉底、气垫腮红、气垫唇膏,可曾听说过面膜界也有气垫风?2018年初秋,美即全新上市清透膜力气垫面膜重磅来袭!创新气垫膜布轻薄Q弹,具有自身重量30倍精华承载力,锁水力MAX,敷上即刻拥有BlingBling的非凡水润肌肤,连关晓彤都亲自种草打call!

欧莱雅集团创新气垫膜布,轻薄保湿两不误

美即清透膜力气垫面膜如云朵般轻、柔、软,气垫膜布比市场上常见薄布轻41%!气垫面膜利用独特的热风气流编制工艺,增大膜布纤维孔隙,令膜布高度透气轻盈蓬松,Q弹服帖不闷肌肤,让肌肤收获超强保湿效果的同时,享受轻薄透气的面膜体验。

Q弹不变形,上脸更服帖

气垫膜布轻薄透气不闷肌肤

更薄膜布=更少精华液?美即说NO!气垫膜布特有3D网状结构,利用气垫纤维孔隙超强吸收精华液并稳稳Hold住,让肌肤有效补水同时又能轻薄呼吸。一般膜布吸液力不足,放任精华液悄悄溜走造成大量浪费,上脸护肤效果自然大打折扣;而美即清透膜力气垫面膜拥有一般面膜1.6倍释水力,富含3D膜力吸水珠,持续将最多的精华液最大程度传递给肌肤,上脸瞬间深度渗透,肌肤不怕倒拔干,真正做到5分钟快补水,48小时长效保湿,水润到底!

最薄的身材最强的吸液力

创新气垫膜布,为你Hold住每一滴精华液

六款气垫面膜强势来袭,谁是你的One Pick?

美即清透膜力气垫面膜,甄选六种天然成分,与气垫膜布混搭出六款保湿锁水力超强的面膜,满溢的精华让你的肌肤水嘟嘟发光!

美即清透膜力深海冰泉水润面膜,拥有美即15年明星成分,取自日本伊豆海域超200米海洋深层水,富含矿物离子,能够被人体快速吸收利用。经典水润清爽成分,搭配最新气垫膜布科技,润泽保湿,让精华更快渗入层层肌肤。只要敷上它,哪里都是海。

美即清透膜力火山温泉沁润面膜,带你沉浸于法国温泉水精华中,静享微量离子温和净化作用,强韧肌肤天然保湿屏障,温润滋养每一寸肌肤,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自在独享沁润温泉spa,绽放清透迷人魅力。

美即清透膜力玫瑰花萃盈亮面膜,采撷自中国、保加利亚、摩洛哥等知名产地的玫瑰纯露纯净温和,具有卓效保湿力,舒缓肌肤,改善粗糙,重现透亮光泽。置身迷人玫瑰香气中,优雅甜美全都由你。

美即清透膜力三重花露弹嫩面膜,精选于浪漫法兰西的金缕梅、天竺葵、香蜂花三重花露,让肌肤感受满满的植物气垫“膜”力。舒缓滋润,调节水油平衡,敷出Q弹水嫩果冻肌。

美即清透膜力牛油果润面膜,让肌肤浸润于牛油果、奇异果、葡萄三重果萃精华,提亮醒肤,润养瞬间改善肌肤干燥状态,锁住营养,日复一日,养出鲜润幼嫩肌肤,如饮牛油果奶昔般健康治愈。敷完它,叫醒你的不再是恼人闹钟,而是第二天依旧在线的新鲜好心情。

美即清透膜力鲜莓亮采面膜,多种莓果滢亮成分与轻柔气垫膜布完美融合,帮助肌肤抗氧化,抵御自由基,绽放甜亮光泽。生活再忙再累也要keep住少女肌,做个小红莓女孩有什么不行。

这个秋天,美即清透膜力气垫面膜强势亮相,创新“面膜x气垫”跨界混搭组合颠覆你对面膜的想象。更薄的膜布,更多的精华,更强的吸收,超强保湿功效为你摆脱换季肌肤干燥烦恼。体验关晓彤小仙女同款气垫面膜,宠爱自己,敷出透润嫩滑水晶肌,秋天也要做个水灵少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