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innisfree悦诗风吟X网易云音乐限量版面膜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面膜和音乐如何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与网易云音乐的跨界合作给出了答案。尽享面膜舒缓时光,聆听音乐听觉盛宴——悦诗风吟携手网易云音乐,联合出品云音乐限量版音乐面膜,为您献上片刻放松且惬意的时光。

“这一刻,听见了自由”

本次双方跨界的合作主题“这一刻,听见了自由” 灵感来自于每个人一天中最放松的时刻,即入睡前的那一刻。一刻既呼应了敷面膜的15分钟,又体现了在这个特别的时刻。入睡前音乐和面膜在一起产生的化学反应,是能够让人体验到灵魂的自由与放松感,网易云音乐与悦诗风吟合作推出的音乐面膜是期望每一个人都能体验到身心放松的幸福时刻,享受灵魂的自由感受。悦诗风吟此次的合作更是将化妆品本身充分融入日常生活,是一次多维度宣传产品的全新体验!

同时,悦诗风吟与网易云音乐合作推出了NINE PERCENT“心声电台”。 innisfree悦诗风吟代言人NINE PERCENT特别为此主题录制了心声电台,9位偶像结合了自身的经历和理解,对每个收听自己电台的听众说出了真实心声。在官宣这次合作的同一天,上线了“心声电台”的解锁页面,粉丝点赞超过50万即可解锁以及排行榜PK的设置,也充分地体现了悦诗风吟代言人的粉丝号召力。短短数日,在9月25日九位NINE PERCENT成员的“心声电台”整体解锁成功。通过代言人号召力及粉丝活力的充分发酵,这次的合作有了稳定且高效的传播力度。

这款限量版音乐面膜的设计,由网易云音乐为此次合作精心打造,面膜外包装被设计为一个音乐盒,面膜就像放入其中的“音乐专辑”。敷上面膜,打开音乐,徜徉这一刻“free my soul”。

这一刻,听见了自由。innisfree悦诗风吟X网易云音乐,携手为您献上这一刻的幸福时光

[附件]悦诗风吟悦享鲜萃面膜网易云音乐特别包装-产品资料

悦诗风吟悦享鲜萃面膜特别套装(网易云音乐限量版) 25ml*12片 90元(2018年10月新品)

innisfree my real squeeze mask special set(NetEase Music LTD)

优化光采配方2.0 济州石榴双萃让肌肤年轻鲜活,耀出自我光采。

• 产品构成

悦享鲜萃面膜绿茶、芦荟、柠檬、石榴 各三片(使用感与常规版相同)。

• 附赠卡片

随套装附赠合作款卡片套装(共五张)。另赠NINE PERCENT人形小卡(收银台领取)。

• 绿茶[补水保湿]

源自富含新鲜水分的幽香绿茶,为肌肤补充清新水分。

• 芦荟[舒缓补水]

源自富含新鲜水分的清新芦荟,帮助舒缓肌肤并给肌肤补充水分。

• 柠檬[清透光采]

源自清爽微酸的新鲜柠檬,帮助打造清透光采肌肤。

• 石榴[细嫩弹润]

源自拥有晶莹剔透、鲜美多汁的石榴,令肌肤柔嫩富有弹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