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一瓶打造理想柔嫩通透肌 雅漾恒润保湿凝露100ml悦享包装限量发售

新浪时尚

关注

肌肤滋润白皙还不够?“亚洲人气断货王”雅漾恒润保湿凝露为你打造通透柔嫩的自然水光肌!全方位持续保湿、轻薄水凝霜质地、专为亚洲肌肤制定配方,为肌肤注入源源水润能量,还原肌肤健康光泽。雅漾恒润保湿凝露限量版100ml双倍悦享包装即将于双十一当天在雅漾天猫旗舰店正式发售,卓效保湿力持久加乘,谁说水光肌一定要打针?

一瓶打造理想柔嫩通透肌

随着美妆产品的多样化,现代女性对于护肤的追求也不仅仅满足于滋润、白皙、光滑 ……“ 通透感“和”光泽度“成了理想肌肤的新标准。这款专为亚洲肌肤定制的雅漾恒润保湿凝露则完美满足了现代女性对于打造理想肌肤的需求,对于提高肌肤光泽度和通透感都有明显效果。独特的水凝霜质地 (Cream in Gel)极易延展和吸收,在涂抹后会即刻产生水润光泽,令肌肤看上去更加饱满;出色的全方位持续保湿效果为肌肤注入源源水润能量,由内而外提升肌肤通透感。

理想肌肤搭配护理方案

Step 1

雅漾舒护调理喷雾均匀喷于脸部,2分钟后用纸巾拭干,有效舒缓镇定肌肤,帮助重建肌肤健康屏障。

Step 2

取适量雅漾恒润保湿凝露,涂抹于脸部与颈部,密集保湿,使肌肤持续焕发水润光泽。

限量版双倍包装,双十一优惠开售

雅漾恒润保湿凝露100ml限量版已于10月20日在雅漾天猫旗舰店开启预售,并将于双十一活动当天正式开售。一触注入水润能量,一瓶打造柔嫩通透肌,雅漾恒润保湿凝露给你带来360°无死角的保湿新体验。

亚洲断货王限量版100ml天猫首发

容量翻倍,活泉能量加倍

买 雅漾恒润保湿凝露 100ml 限量版

赠 雅漾舒护调理喷雾 150ml

原价值: RMB 581 预售到手价: RMB 345

雅漾恒润保湿凝露

(零售价:RMB 365, 产品规格:100ml)

产品特性:

独特的水凝霜质地(Cream in Gel),帮助肌肤持续有效保湿。首次利用日本全新技术研发并生产的这款 ”活泉能量瓶“,专为亚洲敏感肌肤设计,清爽舒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卓越持续的保湿新体验。

 独特的水凝霜质地 (Cream in Gel)

完美结合乳霜与啫喱两者优势,质地轻盈,延展性极佳,极易推抹与吸收。

 全方位持续保湿

创新3层水包油结构:外层富含雅漾活泉水,中层有效保湿成分,内层滋养润肤油份。层层释放,层层呵护,帮助肌肤持久保湿,清爽不黏腻。

 专为亚洲肌肤定制

亚洲肌肤配方,有效安全,温和舒缓,为肌肤注入健康活力。

使用TIPS:

适合所有亚洲肌肤日夜使用,为肌肤注入源源水润能量,打造理想柔嫩通透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