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RE调香室推出酒店客房专用个人护理产品系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上海小众沙龙香氛品牌RECLASSIFIED又名RE调香室(后文统称为RE调香室)正式宣布,将推出酒店客房专用的个人洗护产品系列,计划于2018年11月上市。

“用香气发掘生活的哲学”,是RE调香室一贯坚持的品牌精神,对旅行的热情和对蓬勃发展的酒店行业的关注,是促使该品牌团队进行此次产品线研发和推广的重要原因。这些专用的产品系列仅在住宿接待业,如酒店、度假村、精品民宿中提供,通过与优质的住宿业伙伴开展合作,RE调香室尝试将其品牌哲学、探险精神呈现给更多品味卓著的旅行者。

RE调香室媒体发言人陈女士提到:“我们是一个原创于上海的本土小众沙龙香水品牌,RE从文学、历史、艺术和哲学中发掘有趣的元素,强调 “一瓶香水,一个故事”。近年来,我们获得了零售市场的肯定和众多拥有时尚生活品味的消费者的喜爱。我们已经运营近百家线下专卖店,分布于全国多个高端商场,同时线上拥有数十万高粘性、高互动性的粉丝群体。我们亦与众多时尚人士及品牌开展跨界合作,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此次我们希望通过在酒店渠道产品线的拓展,与注重细节和品质的酒店携手,给旅途中的时尚人士带来有趣的香气和沐浴体验。我们的酒店渠道独家授权经销商万物灵感团队,在酒店行业有着多年的客房易耗品项目运作和品牌渠道管理经验,他们对服务品质和产品细节的关注,是我们得以达成合作的基础。”

万物灵感What Inspires的创始人萨莎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优秀的本土沙龙香氛品牌RE调香室合作,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尝试。我们团队从事这个行业多年来,接触或直接运营的知名酒店香氛洗护备品,大多是欧美品牌,RE调香室对中外文化元素、东方美学的理解和香气独特的诠释方式,将给中国酒店市场带来非常不一样的产品概念和用户体验。RE调香室有足够长且多主题的产品线、快速反应的本土研发团队,可以为不同酒店品牌的风格彰显、气质区分,提供丰富的选择和强有力的研发支持。除了客房洗护备品,RE调香室特有的配套空间香氛产品,也能为酒店空间打造统一的香气体验。”

RE调香室的酒店专用香氛洗护系列:

为旅游接待业推出的这个时尚的香氛洗护系列,包括融合传统文化和现代设计感的沙龙香水和沐浴护理产品,其特色是融合了独特的文学、艺术和地域人文元素,诠释独特的东方美学和生活方式,从而为酒店住客打造别具一格的香气沐浴体验。首批拟上市3个香氛同名系列,分别为:

桃花源记

香型:果香型

头香:香柠檬,桃子

体香:绿茶,荷花

基香:麝香

该产品系列灵感来源于陶渊明所著《桃花源记》,感受着水灵的桃香与清新的绿茶一同迸发出来的滋味,让人不禁觉得自己已经找到了心灵的归宿--那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桃花源。

禅那系列

香型:木香型

头香:鸢尾,玫瑰

体香:零陵香豆,檀香

基香:白麝香,龙涎香

该系列灵感来源于-“禅”,禅是佛教“禅那”的简称,其意译为“思维修”或“静虑”。

花草,流水、云雾,甚至是一盏烛火,静止的姿态却有着最惊人的美。鸢尾、玫瑰与檀香完美融合,诠释清、静、禅的意境。

忆江南系列

香型:水韵香型

头香:香柠檬,柠檬,紫罗兰叶,桃子

体香:荷花,水韵,茉莉,铃兰

基香:琥珀,海藻,麝香

该系列灵感来源如其名,在幽幽的小巷深处,打着油纸伞的姑娘从雨中走来,渡过古桥,穿过飘着冰糖肘子甜味的弄堂,桥下渡船的老人家静静持竿,一如《忆江南》中写到“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

在RE调香室合作的酒店中,所有入住的客人均可以享受到以下产品:

酒店专用基础护理系列:

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润肤乳;洁面/沐浴皂

可选配零售产品系列:

补水精华面膜;迷你容量旅行装香水;香水联名时尚家居服礼盒;香薰挥发液;时尚香氛蜡烛;二十四节气香氛喷雾;VIP宾客/夜床/节庆礼盒;公共空间香氛产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