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唤醒圣诞绮肌 碧欧泉2018圣诞限量版‘绿活泉’

新浪时尚

关注

2018年圣诞,碧欧泉推出全新皇牌保湿‘绿活泉’圣诞限量版,全新闪耀包装,满载大容量清新绿活泉,打造圣诞闪耀肌,为肌肤献上一份耀目惊喜。

今年正值‘绿活泉’上市20周年之际,作为碧欧泉的镇牌之宝,不仅在7月得到全面升级,此次更是迎来全新圣诞限量版。全新圣诞限量版‘绿活泉’变身清新剔透的淡淡薄荷绿,配以蓝绿色星河点缀而成的爱心,是碧欧泉为你送上的满满爱意;125ML的超大容量,一次拥有更丰厚的保湿力,陪伴你的肌肤安稳度过整个寒冷冬日。

碧欧泉皇牌保湿‘绿活泉’凝聚品牌灵魂成分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水能,具有卓越再生功效,深入肌底,激活细胞更替新生。升级后的绿活泉更添加源自法国比利牛斯山的天然光芒叶精粹,可以有效激活肌肤水通道蛋白——帮助肌肤减少水分流失,修护保湿、水润加乘,其中富含的维生素C可抵抗肌肤氧化、提亮肤色。超越保湿,肌肤更水润、更柔嫩、更透亮。

即刻前往碧欧泉全国各大专柜或碧欧泉天猫旗舰店,将这份碧欧泉限量版惊喜,送给自己或那个值得的人,打造圣诞闪耀肌,惊艳整个年末派对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