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敢天然够出色 羽西灵芝天然植物润养原色唇膏震撼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历经 26 年的潜心积淀,羽西在传统中不断寻求突破,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自然安全的美妆方案。多年来, 羽西一直都是独特的,羽西相信传承与创新,甄选天然霍山一品灵芝,塑造出全新羽西灵芝天然唇膏系列。天然灵芝养分滋润唇肌,细腻柔滑质地,带来舒适体验与完美唇色。羽西灵芝天然唇膏,敢天然,够出色。

全新升级植物成分 灵芝释放天然力

羽西灵芝天然唇膏,精选芝盖在12公分以上的霍山道地一品赤芝,提取高于99%*的高纯度天然赤芝孢子油;精选天然植物提取高于99%**的高纯度天然植物精粹油,深入滋养,为双唇注入源源活能,帮助加速唇肌焕新。独特添加食品级色素***,安心温和,鲜郁饱和,均匀铺展,还原自然本真色彩。细腻柔滑质地,流畅舒顺,自然贴合,让您绽放外在天然美,释放内在天然力。

甄选天然赤芝“许晴色”给你不一样的天然美

作为羽西灵芝天然唇膏的主打色号,同时也是全系列的四大热门色号之一,霍山赤芝色号以有两千年历史的灵芝发源地霍山特有的天然灵芝为灵感,追求草本天然的同时又不失回眸百媚生的当红本色,完美彰显了羽西全新代言人许晴的个人特质,因此霍山赤芝色号又被称为“许晴色”。许晴为羽西的此次代言,一改往日素雅形象,大热的橘红色跳跃于唇间,如霍山灵芝般热情灵动,优雅自信,彰显独特中国女性美。

新年限量版包装 如意七宝福豕添好运

“许晴色”霍山赤芝也将推出己亥年新年限量包装,此次限量版的设计灵感源于极具东方器物美学和工艺价值的粉彩瓷器,特色中国红色管身辅以金边,增强了图案的层次和华丽感。在己亥新年之际,撷取如意、并蒂莲、宝相、缠枝、云水、灵芝、金叶这七种宝纹,设计如意七宝福猪限量版包装,寄托美好真挚祝愿。

天然浓郁色泽 彰显十二方水土风情

全系列涵盖十二个色号,寓意十二方特色中国美。甄选四款热门色号,带来中华大地不同风情的中国美,带您邂逅唇间美色。更值得一提的是,羽西灵芝天然唇膏各色号的名字也极具文化内涵,以十二方中国特色风情与自然景色为创作灵感,映照中华大地不同地域的特色美。从凤凰古城到安徽霍山,从楚地虞姬到敦煌仙子,幅员辽阔的中华大地不同风情的特色美各具特色,彰显各色中华美。

全系列可分为粉色系、豆沙色系、红色系。其中有三只色号属于清甜的粉色系,除了热门色号之一的敦煌彩塑,还有轻盈橘粉色调的关中粉槐,宛若豆蔻少女般活泼可爱,惹人爱怜;温婉烟粉色泽的三潭雨荷,如塘边亭下避雨的文雅女子,淡雅恬静,亭亭玉立。

温婉的豆沙色系共有四只色号,除了热门色号凤凰吊脚楼,滇苍玫瑰是略偏红调的豆沙粉,典雅庄重,凸显知性韵味;正宗豆沙调的南国红豆,散发如南国女子般的温柔气质;川南红玛瑙是润泽通透、略带神秘的玛瑙红,彰显着不平凡的际遇。

全系列还有五只色号属于红色系,大热橘红色调的霍山赤芝、复古的深红色楚地虞美人都在四大热门色号之中。还有正红色的京城宫墙,大气高贵;带有蓝调的桃花坞年画,高贵冷艳,增添迷人色彩;辽东红叶的棕红色调,宛若秋日辽东漫山遍野的枫叶,气场全开,大气奔放。

羽西灵芝天然唇膏,甄选天然养分滋润好气色,全新包装升级,彰显草本灵气。大热“许晴色”,展示魅力中国美。己亥年限量版如意七宝福猪包装,寄予新年美好祝愿。三大色系十二色号,汲取中国十二方水土,彰显文化底蕴。羽西天然灵芝元气唇膏,敢天然,够出色。

*原料数据,指配方中添加的赤芝孢子油等的纯度

**指低芥酸菜籽油、蓖麻籽油等天然植物精粹油

***指胭脂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