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巴黎欧莱雅携手王源为新年加“油” 金猪限量精油‘春之巴黎’全新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2018年12月26日下午,巴黎欧莱雅品牌形象大使王源空降上海,以明星店长的身份现身巴黎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快闪店。活动当天,王源给所有现场的粉丝朋友带来了他的挚爱的美发单品——巴黎欧莱雅金猪限量精油‘春之巴黎’,并送上源气满满的新年祝福,为新年加“油”!

巴黎欧莱雅品牌形象大使王源

王源挚爱,为新年加“油”

当天王源身着一袭简约白色上衣,翩翩少年,温暖如风,一亮相便引起全场欢呼。在现场,王源分享了他的专属香氛记忆,并与现场粉丝进行互动,带大家一同感受巴黎欧莱雅金猪限量精油‘春之巴黎’的不同。王源还跟我们分享了他使用这款“春之巴黎”的心得:“因为爱戴帽子的缘故,平日总会一不留神成炸毛星人,但有了巴黎欧莱雅金猪限量精油‘春之巴黎’,挤出一泵涂在发尾,它的营养成分便能抚平毛躁,还清清爽爽的,头发就不会翘翘的了。”

当然,王源也不会忘了我们的粉丝,给粉丝们分享了新年给头发加“油”的小妙招,他说:“平时洗头发时,把精油加在护发素或发膜里使用,精油能更好渗透发丝,这样洗完头吹干头发,头发非常顺滑,自带闪耀滤镜!”

王源分享产品使用心得并为粉丝送上祝福

源源花香,持久72小时

能成为王源挚爱,自然必是颜值高的实力派。全新巴黎欧莱雅金猪限量精油‘春之巴黎’由巴黎欧莱雅经典小金瓶升级而来,功效自是不必多言。此次瓶身包装是新年小猪元素,并融入了像素风格,可爱爆表!其香味奢选6种致瑧花卉精萃,并由法国调香大师精心调制,拥有香水般前、中、后调馨香:前调为浪漫牡丹,中调以清新铃兰花香徐徐展开,后调以俏丽桃花点缀。涂抹之后宛若漫步于春季巴黎杜乐丽花园,源源不断地花香扑面而来,持久馨香72小时,还能让秀发柔润闪耀。

巴黎欧莱雅金猪限量精油‘春之巴黎’

新的一年,万千闪耀从‘头’开始。距离新年焕变,你只差一瓶巴黎欧莱雅金猪限量精油‘春之巴黎’的距离。快像王源一样,来给新年加“油”,成为那一束特立独行属于自己的光吧!

产品资料:

巴黎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 高级香水香型-春之巴黎 新年限量版 139元RMB/100ml

L‘Oreal Paris Extraordianry Fine Fragrace Oil- Spring in Paris

推荐理由:巴黎欧莱雅高级香水型精油,奢选6种致瑧花卉精萃,72小时持久留香,秀发柔润闪耀。

奢选6种致瑧花卉精萃,72小时持久留香

灵感源自巴黎浪漫春之气息,繁花盛放,盎然生机。由法国调香大师精心调制:

前调为浪漫牡丹,中调以清新铃兰花香徐徐展开,后调以俏丽桃花点缀。涂抹之后宛若漫步于春季巴黎

杜乐丽花园,奔放与清雅交织萦绕,秀发持久清甜留香。高级的香水香型,能够72小时持久留香。

 前调:玫瑰花水/牡丹花瓣/蓝色风信子

 中调:茉莉花/铃兰/黄色小苍兰

 尾调:桃花/春兰/麝香

一滴精粹油,多种用法

滴3-4滴精萃油于掌心,均匀涂抹于发丝,干法湿发均可使用。

1。 洗发前润养 2。吹发前保护 3。干法时柔亮

你值得拥有

Because you’re worth i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