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MAC魅可×王者荣耀2019限量系列火热来袭

新浪时尚

关注

开年大吉!还在职场的疲累与各种新年大趴的狂欢间切换吗?

新一年追逐美丽的战役已经打响。

M·A·C魅可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节, 携手国民游戏《王者荣耀》推出限量系列唇膏。

身披艳丽铠甲,蓄势待发,面对新一年的挑战,风光开挂,战无不胜。

1。 M·A·C x王者荣耀限量子弹头唇膏(花木兰限量版包装)

色号: RUBY WOO 赤兰色

质地:复古哑光

售价:170元

“巾帼不让须眉”,花木兰是《王者荣耀》中操作最华丽也是操作难度最高的英雄角色之一。当仁不让的赤兰色一如花木兰突击性攻击的特质,烈焰红唇,哑光质地低调不失风韵,面对时尚风潮变换,傲然屹立,永不过时。抢眼的限量版渐变色包装则宛若花木兰铠甲的色泽,防护与型格兼具,是令人惊羡的第一眼情人。

2。 M·A·C x王者荣耀限量子弹头唇膏(公孙离限量版包装)

色号: SEE SHEER 彤枫色

质地:水漾润泽

售价:170元

公孙离是《王者荣耀》原创的女性英雄。历经凄苦,终成大器。玲珑敏捷是公孙离的行动特质,红枫叶是其几项必杀技的重要元素。彤枫色自然是公孙离的代表色。这支限量版包装的口红映衬着“晚云落”与“孤鹜断霞”的色调,代入感极强。一抹枫柚色上唇,水漾润泽的质地让双唇充盈饱满,立刻元气尽显。新一年的吉祥如意全写在脸上。

3。 M·A·C x王者荣耀限量子弹头唇膏(貂蝉限量版包装)

色号: ALL FIRED UP 嫣桃色

质地:复古哑光

售价:170元

“闭月羞花之貌,沉鱼落雁之容。”——《王者荣耀》中的貂蝉不仅容貌倾城,身段柔美,而且是一位具有刺客与法师双重身份的女英雄。莲花是貂蝉的象征,此款限量版口红的外在包装主导貂蝉战袍莲花渐变的色调,妩媚至极,倾国倾城。而嫣桃色的膏体色泽更是魅惑难挡。复古哑光的质地恰如其分地为惊艳唇妆增添了平衡感。香艳不轻浮,清雅不绝世。

4。 M·A·C x王者荣耀限量子弹头唇膏(大乔限量版包装)

色号: CB96 绯鲤色

质地:闪亮星泽

售价:170元

大乔在《王者荣耀》中是清丽脱俗的存在。空灵绝世,顾盼生姿,掌握着海洋与潮汐,是温柔的化身。这一水光人鱼的色号,明亮轻柔,娓娓道来,少女感十足,颇有不费吹灰之力就赢很大的潜在气势。限量包装复刻锦鲤与海洋的渐变色泽,玲珑不失宏大,温柔暗藏坚韧,是新时代女性气质的绝佳体现。

5。 M·A·C x王者荣耀限量子弹头唇膏(露娜限量版包装)

色号: ON AND ON 黛月色

质地:闪亮星泽

售价:170元

《王者荣耀》中的露娜,原型为神话中的月光之女,是新手玩家较难驾驭的一个游戏角色。露娜容貌惊世,身姿皎洁,宛若月光般清冷白皙。这一限量版包装的唇膏集合了露娜专属的冷色调以渐变效果呈现,剑走偏锋,冷峻犀利。星月色的膏体色号与闪亮星泽的质地融为一体,深奥璀璨。将整片夜空抹于唇上,一展自我无惧挑战,特立独行的风格。

赶紧入手M·A·C与王者荣耀联名的限量子弹头唇膏,一抹红色妆点上唇,预祝新的一年在这一场追逐美丽的战役中旗开得胜,愈战愈勇!吻住,我们能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