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红”运开年臻宠新颜 Sisley法国希思黎魅惑唇膏惊艳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2019年1月,高端植物美容学品牌Sisley法国希思黎携全新Sisley法国希思黎魅惑唇膏惊艳上市。这款滋润显色的唇膏,为双唇带来莹润光泽、夺目闪耀的惊艳唇色,增添魅惑迷人的自信气质。20款彰显活力的丰富色号,满足各种场合需求。持久保湿配方,舒适润泽你的双唇。经典大气的#希思黎红#让你“红”运开年,臻宠新颜!

恒润亮泽,魅力持久

由于双唇外并无皮脂膜的保护,唇部皮肤较为柔软细嫩,易受污染、紫外线、抽烟、二手烟等外界侵害。需要使用专门的配方对双唇进行日常呵护、滋养及补水。为更好地保护双唇,Sisley法国希思黎魅惑唇膏特采用极致滋养呵护配方,可有效呵护双唇。

Sisley法国希思黎实验室研制出革新的“水分激活复合物”(Hydrobooster Complex)配方,将两种主要的活性成分:透明质酸及魔芋葡甘露聚糖结合在一起,并史无前例地应用于希思黎唇膏之中。Sisley法国希思黎魅惑唇膏的两种特殊活性成分形成填充微粒分布于双唇上,从真皮层吸收水分并膨胀,保持唇部肌肤水分充盈,双唇饱满、润泽。使双唇更饱满丰盈,唇纹淡化。长效保湿8小时。

Sisley法国希思黎魅惑唇膏中蕴含多种天然油分,可舒缓、滋润双唇。其中的山茶花油可维持弹性丰盈,滋养柔嫩双唇。荷荷巴油则可使唇部柔软、舒适。使用后,仿佛为双唇添加了一层天然水膜。

1款高定外壳,20种经典色号,自由搭配

受到到希思黎经典斑马纹系列彩妆启发,Sisley法国希思黎魅惑唇膏拥有别致的黑金斑马纹管身,前卫大胆,奢华优雅。斜面唇膏头及实用的磁扣设计,缀以红色的品牌“S”标记,优雅大气。

Sisley法国希思黎为该款全新魅惑唇膏推出了20款闪耀色号,缤纷多彩,涵盖四大色系。从前卫明艳到清新雅致一应俱全,可适用于所有肤色,随心所欲地搭配任何心情或妆容。采用的高科技色料成分可提供超显色的俏丽色泽。轻松上色,完美遮盖唇纹。全色号以20个独具特色的城市命名。

雅致裸光

5款柔软而别致的裸色,就像第二层肌肤,柔和地点亮你的微笑。

10 Jaipur斋浦尔 - 11 Tahiti大溪地 - 12 Bali巴厘岛 - 13 Eldorado埃尔多拉多 - 14 Copacabana科帕卡瓦纳

艳阳暖橘

4款大胆而特立独行的色调,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渲染充满温暖感染力的动人微笑。

30 Ibiza伊比沙岛 - 31 Acapulco阿卡普尔科 - 32 Calvi卡尔维 - 33 Sevilla塞维利亚

缤纷玫瑰

7款透亮,精致或浓烈的粉色,夺人眼球,以闪耀色彩妆点唇部。

20 Portofino波托菲诺 - 21 Nouméa诺美亚 - 22 Paris巴黎 - 23 Delhi 德里 - 24 Santa Fe圣达菲

经典红唇

4款红色,由亮至暗,大胆的色号演绎着女性化时尚的永恒经典。

40 Monaco摩纳哥 - 41 Miami迈阿密 - 42 Rio里约 - 43 Capri卡普里岛

缤纷色彩邂逅柔滑质感

舒适柔软、一抹显色、完美覆盖……Sisley法国希思黎赋予魅惑唇膏无与伦比的奶油般质感,柔滑轻盈。

Sisley法国希思黎魅惑唇膏采用独具匠心的“初吻溶心转化”技术,带来前所未有的柔软融化质感。如轻丝滑过双唇,恍惚与之融为一体,带来持久的舒适享受。每次抿紧双唇,都能感到双唇的水嫩柔软……配方中还添加了脂质、精油及蜡质,在唇上形成极致舒缓的薄膜,不但令唇膏容易涂抹,同时如润唇膏般滋润,令这款魅惑唇膏于质感与色调间平衡得恰到好处。

兼具彩妆与护肤功效,一款惊艳无比的唇膏

通过对配方的改进与优化,Sisley法国希思黎将其经典唇膏重新诠释,利用丰富的护肤研究经验,为唇膏加入滋养成分。全系列色彩丰富,从经典正红、俏皮橘色、法式粉色到自然裸色系一应俱全,持久浓郁显色。质地柔软,如冰激凌般一触即化,与双唇融为一体,仿如第二层肌肤覆盖于双唇,轻盈舒适。

Sisley法国希思黎魅惑唇膏

RMB390/3.4g

快去Sisley法国希思黎线下专柜、官方网站和天猫旗舰店,找到属于你的#希思黎红#,开启新年“红”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