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触动奇迹让爱常新 碧欧泉2019情人节限量心形礼盒

新浪时尚

关注

2.14情人节将至,法国高端护肤品牌碧欧泉推出2019情人节限量心形礼盒,充满爱意的礼盒设计,搭配碧欧泉明星款奇迹水与碧欧泉男士蓝钻精华,满满愈颜力,助力#触动奇迹,让爱常新#。

正如《小王子》里的那句话:“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每一个充满爱的节日都需要一些仪式感,爱情的仪式感,会让平凡的日子发光,为琐碎的生活增添调味剂,让乏味的爱情保持新鲜。护肤也是一样,它是极具仪式感、每天都令肌肤保持新鲜的方式。

碧欧泉情人节限量心形礼盒

碧欧泉情人节礼盒包含女士和男士两款,每款各有一个心型图案,分别代表两颗爱人的心。当他们分开时,是彼此独立而完整的;当他们合在一起时,便又是一个整体,组成一颗完整而丰满的心,象征着两个独立的个体,在一起后结合成为更好的一对,碰撞出新的火花。

2.8-2.14情人节特惠周,在碧欧泉柜台同时购买女士‘奇迹水’和男士‘蓝钻精华’正装,即可获赠情人节限量心形礼盒包装,并加赠等值中样套组。

这个情人节,与碧欧泉一起,#触动奇迹,让爱常新#。

女士礼盒

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

RMB490 / 125ml

碧欧泉明星产品‘奇迹水’肌底精华露,一瓶蕴含5%高浓度源液细胞激活源 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一滴,迸发强大渗透力,层层渗入肌底,有效激活肌底细胞源动力,加速细胞更替新生;8天,细胞吸收力多维提升,源源不断吸收水分与源液滋养,从肌底开始层层新生,重现弹润、柔嫩、透亮。

男士礼盒

碧欧泉男士蓝钻精华

RMB990 / 50ml

碧欧泉男士蓝钻精华是高端男士护肤市场上第一支真正的精华产品。第一次,碧欧泉男士抗老产品针对肌肤轮廓——这一继纹路之后的第二大老化迹象提供功效卓越的改善方案,帮助精英男士由内而外,层层重建年轻肌肤的紧致结构。清爽柔滑的凝乳质地如初雪融化般瞬间渗透,高度润泽的同时,不觉丝毫粘腻,令皮肤即刻饱满肉嫩。沉稳内敛的木质香味,凸显男性气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