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YSL圣罗兰全新恒久粉底液“超强遮瑕 恒久待肌”

新浪时尚

关注

YSL爱用者始终是自由,大胆,不羁的代言人。在现代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他们无惧压力,不畏挑战。他们能够独当一面,却也能够一人多面:无论是白昼还是黑夜,公司还是派对,都能够肆意挥洒态度,散发从容光彩。这不仅是对他们多场景转换的考验,更是对底妆恒久持妆的挑战。

YSL美妆深谙都市人士对于持久妆容的需求,并发挥所长,推出全新YSL圣罗兰恒久粉底液,全天无瑕,恒久待肌。让YSL爱用者在摩登生活中保持完美妆容,从容无惧挑战,焕发超时魅力。

超强遮瑕 恒久待肌

YSL爱用者始终忠于自我,坚韧不羁,无论在哪个场合都能保持完美,不惧挑战,成为全场焦点。而作为 YSL爱用者的贴身美妆秘器,YSL圣罗兰恒久粉底液同样能够轻松应对各种情况,面对多重挑战:

PARTY PROVE持久挑战:

持久无瑕的底妆是派对狂欢的首选,恒久粉底液助你轻松打造长效持久的妆容,让通宵狂欢之夜时刻无拘无束。

WATER PROVE 防水挑战:

带妆的你最怕雨天?恒久粉底液内含全新控油防水配方,从此精致妆容也无惧不测风云,无论室内室外,自由出入转换。

TRANSFER PROVE不粘粉挑战:

恒久粉底液能够在贴合肌肤的同时,打造服帖不粘粉的持久底妆。无论是换装约会,还是拥抱亲吻,恒久粉底液让你拥有零瑕疵底妆的同时,也能安心接受亲密接触零距离。

COVERAGE PROVE高遮瑕挑战:

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不断,而来自城市的辐射污染也让肌肤面临各种瑕疵难题。恒久粉底液将高遮瑕和清透哑光妆感并存一体,将遮瑕问题轻松解决,呈现零瑕疵不假面的持久妆容。

YSL圣罗兰恒久粉底液

YSL圣罗兰恒久粉底液,融合多重科技成分,轻松打造恒久长效,哑亮柔焦的完美妆容。

极致清透 高遮瑕

YSL圣罗兰恒久粉底液富含独创“超微米遮瑕分子”,让粉底液更好地与肌肤融为一体,超强遮瑕却毫无假面感。轻透质地让肌肤自由呼吸,轻松打造哑亮柔焦零毛孔美肌。

超时持妆 不斑驳

“天然珍珠岩“类火山岩,内含有效活性矿物质成分,其多孔结构具备天然吸附力,有效吸附多余油脂与汗水,防止溶妆和斑驳现象的出现,打造超长待肌不断电的持久妆容。

哑亮柔焦 不暗沉

“植萃保湿精华“让粉体更贴合肌肤,结合 “抗氧化复合物”抵抗城市污染,让妆容持续透亮不暗沉。

五款色号:B10象牙白、BR10粉白色、B20米白色、BR20桃粉色、B30自然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