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Givenchy纪梵希高定香榭丝润唇膏 “小粉唇” 甜蜜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LE ROSE PERFECTO

Givenchy纪梵希高定香榭丝润唇膏 “小粉唇” 甜蜜上市

上市时间:2019年3月 售价:320RMB / 2.2g

粉色不仅仅是女性化的符号,现在的粉色也是充满大胆不羁的,不受拘束,不受限制。粉色代表了优雅与自由,是经典,更代表了一种态度!

2019年纪梵希奉上全新高定香榭丝润唇膏“小粉唇”,让你的双唇粉嫩欲滴,唇妆鲜如晨果,充满诱惑。让粉色甜蜜,暴击每一颗小心灵,“粉”碎所有不可能!

纪梵希Le Rose Perfecto高定香榭丝润唇膏 “小粉唇”320RMB / 2.2g

高质感核心配方:

拥有兼顾滋养与丰盈的质感配方,轻松打造光滑,水润,丰盈的美丽嘴唇。

乳木果:保湿,呵护,舒润。

透明质酸:保湿,柔滑,丰盈。

粉椒植物油:焕活,舒缓,滋润。

怦然心动的粉嫩包装:

从纪梵希精品系列中甄选出精品级的柔嫩真皮皮革, 染制成能演绎现代女性的气质的粉色,包裹纤细管身。融合了优雅粉色以及都会时尚设计理念。呈现出的不仅是一只唇膏,更是一款令你爱不释手的时髦配件。

多变迷人妆效:

12款青春色泽,呈现2大不同妆效。

4款蕴含变色成分唇膏

唇部展现千人千色的幻变色泽,含有神奇变色成分,会根据不同唇部的PH值焕变出从浅粉到浅紫不同的唇色,打造颇具个性的清透丰盈粉唇。

8款明艳色泽

鲜艳明亮的色泽,丝润质感,闪耀光泽,随心盲涂,轻松打造青春光泽丰盈的双唇。

image01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