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纪梵希全新心无禁忌香水 颠覆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纪梵希全新心无禁忌香水 颠覆上市

经典传奇 冲破禁忌

上市时间2019年4月

630RMB / 35ml 900RMB / 50ml 1055RMB / 80ml

1957年,纪梵希第一瓶“禁忌”香水上市,见证了纪梵希先生与奥黛丽赫本之间跨越世纪的友谊,也是至今仍被人津津乐道的业界佳话。

2019年,我们将向这瓶传奇香水致敬,并冲破经典,赋予了前卫大胆的颠覆性诠释!

独自偷欢吧!

你是否也会偶尔会厌倦循规蹈矩的生活,想放飞自己的另一面?

被工作、社会地位等枷锁禁锢的你,是否偶尔也想冲破一次禁忌?

纪梵希全新心无禁忌香水就是在唤醒你那颗悸动的心--

独自去偷欢吧,你体会到将是冲破禁忌那非同寻常的快感自由

创意黑白香调

打破常规三层式香调形式,而是让你沉浸在不同香气的对冲与萦绕中,橙花、茉莉、晚香玉组成的优雅白香调与香根草、广藿香组成的个性和香调,融合成这款有冲突又神秘而迷人的香气。

橙花,茉莉,晚香玉等白色花卉的优雅清香与香根草,广藿香等个性的黑色木质气息交相辉映,调和出一款匠心独运的黑白香调。宛如一位看似温婉大气的女生,却拥有一颗冲破禁忌的悸动的心。

个性夺目的高定包装设计

向1957年的禁忌香水的经典瓶身致敬,延续优雅摩登的气质,圆柱形的瓶身简洁而温柔,瓶颈处系上的黑丝带与4G Logo牌,精致而优雅,展现了纪梵希的高定品格。

外包装臻选纪梵希先生喜爱的三大色调,黑白经典线条勾勒出的香水外盒,与浓烈的红色内盒形成鲜明对比,简洁大气,个性夺目。特别印制的纪梵希先生签名,为此款香水更添一抹高定色彩。

同时,纪梵希也同时推出了心无禁忌香水的高定蕾丝限量版,于2019年5月上市。蕾丝是纪梵希精品时装中不可缺少的一个元素,既可温婉性感,亦可个性不羁。在这个的充满爱意的节日里,沿袭纪梵希品牌的高定精神,为心无禁忌香水也量身定制一席“蕾丝华服”。

无论是瓶身上蕾丝花纹勾勒的4G logo,还是外盒上印制的蕾丝花纹勾边,利落的线条与精致的蕾丝花纹,形成了一种柔中带刚的美,感性而不造作。在外盒上红色的蕾丝背景的衬托下,更突显了一种不安分的渴望。这个节日,换上美丽的衣裳,独自去偷欢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