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MONO CHRIS「茉仕」品牌发布首款单品小金匙

新浪时尚

关注

在 2019 诞生,中国首个设计师美妆品牌 MONO CHRIS ‘茉仕’迎向一个更加细腻、更具性格的美妆时代,立足专业视角,重塑形象灵感。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彩妆师、造型师、时装设计师之一,MONO CHRIS ‘茉仕’创始人卜柯文拥有与国内外一线明星深度合作的丰富经验,合作范围也从时装设计、整体造型到妆发打造一应俱全,从颁奖礼红毯、时尚杂志拍摄到舞台剧等皆有涉猎,从宏观创意把控到细节设计雕琢皆为擅长。

如此无可复制的经验帮助 MONO CHRIS ‘茉仕’更具信心地瞄准当前中国美妆领域的重要空缺:更具美学想象力与高位前瞻性的质感美妆产品。关注质感、灵感与自信和美内外呼应的通感,MONO CHRIS ‘茉仕’将美妆视为一门激发着敏锐感知的生活功课、一种寄托了女性自我突破的多维表达。

MONO CHRIS 首先追求包装简洁、拿取轻捷,符合当代女性需求;内里,强调通过产品设计、广告视觉去梳理更具整体性、立体性、原创性的形象思维,由创始人卜柯文综合专业经验与当季灵感亲自设计主题趋势、开发主题产品;接着,MONO CHRIS ‘茉仕’通过成熟的技术与工艺支持、细腻的色彩与材质把握将审美与观点带入日常生活之中,帮助摆脱美妆产品源源不断、形象呈现却似乎千篇一律的桎梏。

2019 年 4 月,MONO CHRIS ‘茉仕’发布首款单品‘小金匙’,重新诠释细管口红。

101 暖调砖红、102 亮红樱桃、103 奶茶糯粉

104 朱槿亮橘、105 枣色棕红、106 海棠豆沙

选择一支口红是开启一个妆容、定义情绪基调的起点,更纤细的外观、更纯粹的色彩不仅是一种美学选择,更是一个漂亮轻盈的出发。‘小金匙’选用简洁流畅的直角线条、通体金色的现代外观,包含 101 暖调砖红、102 亮红樱桃、103 奶茶糯粉、104 朱槿亮橘、105 枣色棕红、106 海棠豆沙共 6 个签名色号。

旋进,旋出,‘小金匙’舀至唇边的不仅是色彩、光泽、质感与情绪,流光溢彩的、关于美的想象同时包裹其中。MONO CHRIS 在包装上写:‘游至星辰起点,跃过海浪波涛;天色展开,轻缓相融’,回归追求自然平衡、感官愉快的纯粹之美。

历史与进化心理学家维度上,口红之‘红’的诞生源于对本能的、潜意识吸引的复现:它仿拟并强调着人在害羞、激动、惊喜时自然的面庞变化,调动着人们认知到鲜艳色彩、轻薄光泽时被触发的愉悦情绪。技术、产品、文化观点不断迭代,瞬间的美就愈发自由地属于每一个人的每一个时刻,如此相互陪伴,相互成就。所谓美学以理想与共识的形态出发,从理想美、精神美再到功能美,最终再次回归一种欣然与抚慰,这正是 MONO CHRIS 与你迎面相遇的方式。

立足专业视角,重塑形象灵感。首款单品‘小金匙’从此出发,闪耀面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