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碧欧泉男士‘绿灯管’水动力清透精华露全新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作为全球高端男士护肤的引领品牌,碧欧泉男士一直致力于深入研究高性能护肤品,以满足精英男士全方位的护肤需求。今年4月,碧欧泉男士明星水动力系列推出新成员 ——水动力清透精华露,全新‘绿灯管’开启高能模式,为你点亮肌肤高光时刻,令肌肤更保湿、更平滑、更透亮。

男性肌肤每天都受到各种压力的影响。虽然优质的保湿乳是修复受损肌肤的关键,但要想让皮肤看起来更清爽透亮,还需要专业的精心护理。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清透精华露以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的愈颜力为核心配方,将其与锌、铜、锰、镁这四种纯矿物元素配合使用,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利用这些富含营养成分的配方,不仅确保肌肤从日常生活的压力和侵害中得以恢复,还能发挥其成分的最大功效,提供卓越的保湿效果,一扫暗沉、疲惫,令肌肤重新焕发活力,更加水润透亮。

同时,水动力清透精华露还针对受损肌肤和肌肤老化等问题提供强大的修复功效。碧欧泉男士将天然白柳树皮与维生素B3结合,进一步强化产品配方,可帮助恢复紧致细腻的弹性肌肤。其中白柳树皮能促进细胞更新,从而改善皮肤的整体外观;而维生素B3作为一种全效的护肤成分,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增强肌肤抵抗力,改善肌肤光泽。使用一段时间后皮肤不仅触之细腻光滑,而且看起来更清爽透亮,打造更佳肌肤状态。

除了拥有强大功效,这款精华露的质地也十分讨喜。它是一款质地超轻薄的保湿精华水,集爽肤水和精华于一体的独有精华水质地可以立即渗透肌肤,用后倍感清爽不黏腻,满足男性对清爽、洁净、水润肌肤的需求。

对于逐渐开始注重产品性能的年轻男性来说,他们想要的不仅仅只是使用感好的护肤品,更想切身感受到良好且快速的护肤成效。为此,碧欧泉男士对85名亚洲男性进行了自我评估测试,证实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清透精华露的多重护肤功效,可以全面满足现代男性日益增长的护肤需求。

使用4周后,93%的男性表示他们的皮肤非常水润,88%的男性感觉皮肤更加平滑,90%的男性感受到补水的效果,89%的男性表示皮肤看起来更干净透亮。与此同时,其中95%的男性表示,水动力清透精华露质地轻薄水润好吸收,令肌肤倍感舒适。

人生的高光时刻,肌肤又怎能黯淡无光?全新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清透精华露开启高能模式,让肌肤随时随地透亮在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