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ORIGINS悦木之源竹炭蜂蜜洁净滋养面膜‘黑金面膜’全新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ORIGINS悦木之源竹炭蜂蜜洁净滋养面膜(290元/75ml)

化妆、熬夜、空气污染…容易带来黑头、闭口、痘痘、毛孔粗大等一系列问题,深层清洁已成为保持肌肤健康的必备习惯。然而,普通清洁面膜往往会导致肌肤的水分迅速流失,刺激肌肤屏障,出现刺痛、辣脸、拔干、紧绷等不适感 。

ORIGINS悦木之源始终秉承“天然为本,科学为证”的品牌理念,寰宇寻珍,探索全球植物能量,带来卓效护肤体验。作为卓效面膜专家的ORIGINS悦木之源,突破性推出全新‘黑金面膜’竹炭蜂蜜洁净滋养面膜,以日本竹萃活性炭融合4重发酵蜂蜜,净彻毛孔同时,舒缓修护肌肤,不痛不干,还原细嫩瓷滑肌。在深层清洁的同时滋养肌肤,不仅满足中性肌肤和干燥肌肤的肌肤清洁诉求,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毛孔清洁力

‘黑金面膜’竹炭蜂蜜洁净滋养面膜选取日本竹萃活性炭,能够吸收100倍自身重量的杂质,深层清洁毛孔底层的污垢和油脂,净化、细致毛孔;附以高岭土可以吸收和去除多余油分,进一步增强洁净效果,深层净透毛孔。

‘黑色’日本竹萃活性炭——净透毛孔 吸除浊质:发现自日本,被称为“黑色钻石”。经过千度高温煅烧,疏松多孔结构,强大吸附力,如磁石般吸除毛孔污垢、油脂和杂质,深彻净透,肌肤匀净细致。

舒缓修护力

‘黑金面膜’竹炭蜂蜜洁净滋养面膜中的全新成分——4重发酵蜂蜜,镇定舒缓,滋养修护。

‘金色’4重发酵蜂蜜——镇定舒缓 滋养修护:精心选取发现自墨西哥、阿根廷、加拿大、美国的珍稀野生花蜜,采用尖端发酵科技,带来更强滋养修护力。有效舒缓镇定深层清洁后的脆弱肌肤,令肌肤重回细致、柔嫩、瓷滑。

独特微金质地

炭瓷粉邂逅发酵微晶蜂蜜,带来独特柔滑黑金质地。融合丁香、迷迭香、冬青等植物精油,带来全然不同的清洁面膜体验。

New ORIGINS悦木之源‘黑金面膜’-竹炭蜂蜜洁净滋养面膜(290元/75ml)

净透毛孔 滋养修护 还原细嫩瓷滑肌

-黑色:日本活性竹炭——净透毛孔:强大吸附力,如磁石般吸除毛孔浊质,深彻净透,肌肤匀净细致。

-金色:4重发酵蜜——舒缓修护:精选发现自墨西哥、阿根廷、加拿大、美国的野生花萃发酵蜂蜜,镇定舒缓,滋养修护清洁后的肌肤,肌肤细嫩瓷滑。

-高岭土矿泥——平衡控油:高岭土,可温和去除肌肤多余的油脂,帮助恢复肌肤明亮透感,肌肤水油平衡。

使用方法:每周使用1-2次。于脸部清洁后稍微保持湿润时,避开眼唇及唇四周,在整个脸部均匀地涂上一层。待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敷脸前先用蒸脸器或温毛巾热敷效果更佳。

关于ORIGINS悦木之源

ORIGINS悦木之源是雅诗兰黛集团于1990年创建的全球领先卓效天然护肤品牌。品牌以“天然为本 科学为证”为理念,在全球探索神奇植物,以科技凝萃提炼,成就卓越肌肤自愈配方。同时,ORIGINS悦木之源一直秉承回馈自然和地球的环保理念,以实现Reuse(循环使用)、Recycle(回收利用)、Reduce(节能减排)的3R环保目标,在全球各地展开多项绿色环保行动:

Reduce(节能减排)

爱地球森林再造活动: ORIGINS悦木之源于2009年正式启动“ORIGINS爱地球森林再造活动”,全球范围内支持森林再造。截止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植树近1,000,000棵。在2010年进入中国之初,就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了“百万森林”公益项目,在西部种植“悦木之林”,至今已近30万棵。

利用再生能源减少碳排放:在ORIGINS,所有卡纸和包装的生产,都只采用风力或水力发电等可再生资源。

Recycle(回收利用)

回归绿色之源空瓶回收活动: ORIGINS悦木之源于2009年在美国正式启动“ORIGINS回归绿色之源空瓶回收活动”。2015年,这一活动再次来到中国,用于能源回收,变废为宝。

Reuse(循环使用)

全采用回收纸与环保包装:ORIGINS所有印刷制品全部采用回收纸,纸质外壳80%采用林业管理工会(FSC)认证的环保卡纸,50%采用消费后回收纤维,以充分循环使用自然资源。

ORIGINS悦木之源的纯净宣言

ORIGINS悦木之源所有产品均源于天然植物成分和100%纯天然植物精油,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Parabens),酞酸酯类(Phthalates), 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 矿物油(Mineral Oil), 对氨基苯甲酸(PABA), 凡士林(Petrolatum),石蜡(Paraffin),二乙醇胺(DEA), 动物成份(Animal Ingredients)(非残酷生产的蜜糖及蜂蜡除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