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今日要蒸汽!美发届新网红欧莱雅仙气帽绝非浪得虚名!

新浪时尚

关注

最近美发届横空出世一枚新网红,引得无数博主、素人在社交平台疯狂夸赞。巴黎欧莱雅第一款护发黑科技,人称“仙气帽”的全新自热型蒸汽发膜强势上线!只需5分钟,就能收获一次蒸汽焗油护理体验,让发质焕然一新!想要秀发奢润柔亮有造型感?现在,唾手可得!

巴黎欧莱雅第一款蒸汽黑科技,5分钟“蒸”服秀发问题

都9012年了,深度护理秀发的秘诀,并不止于跑腿理发店寻求Tony老师的昂贵护理,使用欧莱雅蒸汽发膜,5分钟就能轻松“蒸”服秀发问题。

欧莱雅蒸汽发膜的黑科技力量,绝非浪得虚名。洗完头,将发膜从发根涂抹至发梢,随即带上蒸汽发帽,当发帽接触到湿润秀发时,发膜一触自热的独家技术,便会使发帽里产生细微湿润的蒸汽,帮助发丝吸收,5分钟后冲洗掉发膜,头发就如同刚做完护理一般顺滑!而这款蒸汽发膜蕴含10倍高浓度滋养精华,能起到密集修护秀发的作用,每周两次,长期使用,发质就能有看得见的焕然一新!

辛芷蕾同款护发利器 焕变72小时非凡发质

发型决定气质,而发质能决定气质的高低。女神辛芷蕾之前就有在vlog中提到自己喜爱法式慵懒随性的发型,而这款如此好用到炸的欧莱雅蒸汽发膜女神当然不会错过,早已成为平日护理秀发,打造发型的绝佳利器。

出门约会前、出差旅行或居家放松时,拆开一片发膜,花5分钟给头发做个舒适的spa,就能为秀发带来72小时持久焕变。更值得一提的是,使用完蒸汽发膜,秀发会持久散发法式花漾芳香,仿佛喷了高级香水,那么舒适美好的体验,每个人都值得拥有!

爱折腾头发、想追求发质奢美蜕变,当下最势不可挡的美发届新晋网红欧莱雅蒸汽发膜(仙气帽)请尽快安排!无论是卷发还是直发的你,都可以与巴黎欧莱雅一起感受蒸汽的非凡力量,今天要蒸汽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