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颠覆现代涂鸦艺术 SK-II护肤精华露春季限量版全新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2019年5月,中国]2019年春季,SK-II颠覆传统再现非凡新姿--全新SK-II护肤精华露春季限量版缤纷亮相。今年,SK-II继续引领时尚潮流,玩转街头涂鸦,用象征朝气跃动的绚烂色彩交融SK-II核心成分PITERATM的神奇力量,迸发属于春日的斑斓活力。

全新SK-II护肤精华露春季限量版, 巧妙融合当今极具流行的视觉艺术,将缤纷不羁的色彩涂鸦与飞溅的五彩花瓣相结合,肆意挥洒在瓶身之上。当前卫设计与SK-II经典成分大胆碰撞,犹如一股强大力量从瓶中喷溢而出,见证属于PITERA™的美力奇迹!

SK-II护肤精华露

自39年前发现标志性的神奇成分PITERA™以来,SK-II推出的标志性护肤精华露始终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的女性实现拥有晶莹剔透美肌的梦想。SK-II 护肤精华露配方中超过90%的成分为PITERA™,并含有维他命、氨基酸、矿物质和有机酸等成分,可帮助改善肤质,牢牢锁住肌肤内部水分,并缓解紫外线、污染等外在不利因素造成的肌肤问题。

自[2018年5月1日]起,SK-II护肤精华露春季限量版于中国上市,建议零售价为[1450元/230m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