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佰草集冻干面膜系列 开启“黑科技”护肤新大门

新浪时尚

关注

正值换季,天气多变,肌肤不适反复:局部干燥泛红、脱皮爆痘等问题困扰着爱美女性,选择面膜、倍护肌肤,成为每周保养流程中的最关键一步。此次携口碑好评的佰草集冻干面膜而来,突破传统面膜的守旧陈规,执着于肌肤美丽、呵护悉心的理念。

作为近年前沿产品,佰草集冻干面膜一经上市便广受好评。“冻干面膜”顾名思义,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通过冻干技术处理之后它将传统印象中承载精华液的“湿面膜”转变为薄薄一张“干”面膜。冻干面膜以佰草集一贯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中医中草药为核心,再以先进冻干科技赋能,二者相结合达到1+1>2的效果。

冻干科技源于先进的药物学制剂科技,将高浓度活性精华在-196℃至-40℃下瞬间冷冻,使药材整株药效完整保留,在无菌环境中,通过真空干燥,将活性成分完全脱水至固态,并在氮气环境中密封保存。经过冻干处理的面膜不需要添加任何防腐剂,精华活性不随时间和温度降解,持续定格在最新鲜有效的状态,如同“冬眠”。使用时只要打开密闭包装,倒入纯净水,轻薄的冻干面膜遇水焕活,整株本草的功效活性全部释放,为消费者开启更加纯净安全的护肤效能。在冻干技术的支持下真正意义上达到了0防腐剂、0香精、0色素,高倍浓缩的38倍活性精华提升其护肤效能,令消费者使用更安心。

佰草集冻干面膜是首个在面膜品类运用冻干科技的品牌,创意独树一帜。在保证高活性的同时兼具鲜活持久的高稳定性,拥有通过国家级权威认证无防腐剂的高安全性以及有效浓度达90%以上的高浓缩度。佰草集也注重消费者的护肤诉求和体验,力求打造符合多种需求的冻干面膜产品。系列中的新七白冻干面膜全新上市,承袭七白古方,通过冻干赋能,使肌肤匀净通透、焕亮白皙。另有3款不同功效产品,供不同需求自由选择:水润面膜,深入补水、持久保湿,提升肌肤锁水能力并增强肌肤防御力;特护面膜,主打密集护理,选用“保护伞”积雪草精纯配方,平衡肌肤生态环境;紧致面膜,优选“百草之王”人参等植萃精华,有效针对粗糙暗哑、松弛细纹等问题,全面紧致润养,留住弹润紧致。

佰草集20余年来不遗余力地在千年本草养颜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之路上求索鼎新,匠心独具、打破陈规,以现代科技助力品牌持续发展,引领消费者进入“冻干”面膜的新时代,佰草集冻干面膜以领先科技给予广大消费者更好的护肤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