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奢润无瑕鎏光此刻 LA MER鎏光空间鎏光焕变气垫粉底液全新奢耀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中国,北京)2019年5月1日-5月6日,备受全球明星名流追捧的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奢侈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精彩呈现了一场融合艺术、时尚与科技的“LA MER鎏光空间”限时体验活动,带领消费者探索全新LA MER海蓝之谜鎏光焕变气垫粉底液持久遮瑕、水润修护的独特魅力。演员陈飞宇、阚清子、宋妍霏及超模项偞婧等众多明星名人倾情出席,徜徉奢耀幻境,定格鎏光时刻,邀你共同开启光采随行之旅。

超模演绎 耀现光采

海蓝之谜力邀国际超模贺聪、项偞婧和赵佳丽共同为全新LA MER鎏光气垫倾情呈现了9组时尚大片。层叠错落间,都市女性的生活瞬间跃然于此,从分秒必争,挑战上妆时限的清晨;到全情投入,应对繁碌工作的午间;再至快速换装,奔赴晚宴的华灯之夜……但无论昼夜流转、纷忙不停,携LA MER鎏光气垫随行,肌肤水润透亮,妆容持久无瑕,每时每刻耀现熠熠鎏光。

鎏光幻境 美轮美奂

璀璨瑰丽的镜中世界,金色与裸色微妙交织的光影,引人一探鎏光气垫的至臻精萃--海浪澎湃,无限生命力蓬勃而出;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绽放强大修护力量,与奢润柔滑的色彩交融碰撞,打造宛若天成的水润无瑕裸肌。

奢耀定格 时刻绽放

搭乘飞机,悦享晨光飞行;登上缆车,纵览雪山之巅;夜幕降临,纵情鎏光派对……在“鎏光定格区”创作专属创意短片,奢享LA MER鎏光气垫带来的精致焕变,光采自在随行。

臻享定制 探索焕变

步入“互动体验区”,开启肌肤测试,解锁专属气垫色号,探索鎏光焕变底妆全系列,臻享融合奢华护肤的完美底妆;底妆大师一对一鎏光妆容打造,即刻焕现剔透无瑕光采。

此外,海蓝之谜还为来宾精心呈献一系列的创意礼遇,奢耀邂逅,惊喜无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