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气淡如鸢空灵雅致 全新精醇古龙鸢缘情画新品发布会申城起舞

新浪时尚

关注

[2019年5月7日,上海] 法国奢侈沙龙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欧珑正式推出新品——鸢缘情画,延续欧珑小众独特的个性,倾注优雅高洁的鸢尾香气,用别具一格的柑橘花香调勾勒芭蕾舞者欣然从容的内心气度,开启Atelier Cologne欧珑气味电台全新芭蕾篇章。今日,法国欧珑在上海正式举办新品发布会,将温润大气的鸢尾与空灵的芭蕾完美糅合,打造嗅觉、视觉、触觉等全方位多维度感官体验,欧珑中国品牌总经理Ivy李琳女士莅临活动现场,和众多媒体达人一起,体验一场别具一格的芭蕾盛宴。

Atelier Cologne 欧珑始于一段浪漫爱情故事——2006 年法国创始人 Sylvie Ganter 与 Christophe Cervasel 在纽约相遇,一见钟情的缘分以及对香水的热爱让两人走到一起,并于 2009 年创立了奢侈沙龙香水品牌欧珑和精醇古龙这一全新的香水品类。精醇古龙(Cologne Absolue)以优雅柑橘香调为基础,通过独有的浓缩技术与高浓度的精油调配,甄选自世界各地的香原料,赋予精醇古龙清新、优雅、持久留香的独特个性。Atelier Cologne欧珑承袭来自法国浪漫、闲适的文化与个性,以沉浸式的艺术手法,向人娓娓道来一段段蕴藏情感与记忆的浪漫故事。

此次新品鸢缘情画的灵感故事便来自一位芭蕾舞女演员,因此Atelier Cologne欧珑有幸邀请到谭元元,这位被美国《时代》周刊称为“亚洲英雄”的旧金山芭蕾舞团首位华人首席,为鸢缘情画拍摄合作影片。她举手投足间的优雅高贵,几十年不断严苛训练下的坚韧,都带着鸢缘情画般的空灵高洁和不凡气度。足尖轻轻一点,如鹅毛落地,旋转跳跃,托举碎步——每一步都是内心力量的至美延伸。

活动现场,Atelier Cologne 欧珑以芭蕾、香氛、古典乐、手绘画为来宾们呈现了一场多感官的互动体验。入口处悠扬的弦乐演奏为嘉宾谱出法兰西的艺术优雅,现场为新品鸢缘情画而特别打造的芭蕾舞房、手工舞鞋匠坊、法式鸢尾花园带领大家体验藏于鸢尾香气中的芭蕾气质:换上芭蕾纱裙与导师翩翩起舞,以vlog记录曼妙芭蕾舞姿;跟着手工师傅用传统方法手作一双芭蕾舞鞋,见证承载轻盈足尖的舞鞋诞生;在法式鸢尾花园拍摄专属大片,镌刻芭蕾力量与优雅气质;芳影入画,化身为鸢缘情画所诉说的浪漫故事女主角,亲身演绎这份浪漫情愫。

离开互动体验区,便进入芭蕾舞剧场,为了更深刻地带大家感受鸢缘情画的芭蕾意境,法国欧珑也为大家带来了两段现场芭蕾舞演出。舞者高雅精致的姿态中,透出坚韧从容的力量,以及内核强大的爆发力。正如欧珑中国品牌总经理Ivy Li李琳女士所说:“在法兰西,鸢尾花图腾象征着信念与勇气,比喻只有耐得住时光的沉积与雕琢,才能释放的高贵力量。三年自然生长,三年晒干,最后经过一年的细致提取方能萃成的鸢尾花精油来之不易,正如芭蕾,优雅高贵的舞姿背后,聚集了多少血泪的坚持,铸就了坚韧的内心力量。希望鸢缘情画轻盈飘逸、温润醇厚的气质香调能成为每一位花香调爱好者心头一段独特美好的回忆。”

除了丰富的芭蕾体验,Atelier Cologne欧珑也贴心准备了试香环节,带领大家走近鸢缘情画的不凡香气:鸢缘情画初闻帅气明亮中透露着一丝女性的温柔感,会让爱鸢尾的你不自觉地微笑起来。接着,当鸢尾根茎感迅速走进,香水便转为木质麝香感,散发着洁净植物气息的白麝香,映出抽象的黑胡椒感木质以及清新的橙花油。愈创木和白麝香的味道渐进,香味慢慢地变成了温柔的木质感。鸢缘情画的轻盈飘逸,像极了优雅空灵的芭蕾舞姿;她的温润醇厚,镌刻了舞者坚韧从容的内心力量。

欧珑中国品牌总经理Ivy Li李琳女士如此解读鸢缘情画的发布对欧珑的意义:“欧珑的花香调精醇古龙,不似大众所熟悉的花香调,不止是简单的甜腻或柔情,而是具备丰富情感与坚韧态度的小众格调,是旷野中的花,是蕴含坚韧力量和生命力的花。鸢缘情画也是如此,这也正是欧珑坚持呈现的理念核心。”一如鸢缘情画描绘出芭蕾佳人的清丽从容,Atelier Cologne法国欧珑钟情于以小众个性的花香调来叙事——暗夜玫瑰留下神秘的线索开展爱的追逐;茉香旖旎描绘一场如火如荼的恋情;随风而至的茶花香颂则诉尽了潇洒的浪漫…Atelier Cologne欧珑的花香或铿锵有力,或微微苦涩,或明亮无畏,每一支都以立体的个性讲述着一个又一个情感丰富、个性迥异的故事。不流于大众,保持鲜活的想象与艺术创造力,这正是法国欧珑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制香理念,也满足了现下不同群体所追求的鲜活、独立的人生态度。

产品故事:

Atelier Cologne欧珑相信:气味,记录了你的情感记忆,每款精醇古龙都将诉说一个蕴藏感情与记忆的故事。情感馥郁的芬芳,与音乐、舞蹈、艺术一样,都是容易引发共鸣的语言。所谓香之所触,情之所及,你可以在每一款精醇古龙中唤醒曾经难以忘怀的时刻和片段。

“他忘乎所以地尽情地画着,不经意间侵占了女孩的私人空间。这样的打扰令女孩起身更换座位,他抬起头,目光无法从她身上离开…几天后,一场芭蕾舞演出的后台,望着满座的观众,她有些紧张…那一刻,她竟出乎意料地望见了坐在前排的他。瞬间,她感受到了力量与平静,仿佛当下只有他和她。”

——鸢缘情画(Iris Rebelle)

主要香原料:

摩洛哥鸢尾,卡拉布里亚佛手柑,帅气明亮中透露着一丝温柔,会让鸢尾爱好者不自觉的微笑起来。

摩洛哥橙花,白麝香,越南黑胡椒,鸢尾精华的芬芳迅速走进,转为木质麝香基底,散发洁净植物气息的白麝香映出抽象的黑胡椒感以及清新的橙花油皂感。

中美洲愈创木,普罗旺斯薰衣草,格拉斯千叶玫瑰,印度尼西亚广藿香,趋近温柔的木质尾调沉稳大气,持久留香。

鸢缘情画Iris Rebelle–

30ML/100ML/200ML –

RMB 680/1480/1980 –

欧珑花香调精醇古龙,有态度有个性的花香世界

欧珑的花香调精醇古龙,不似大众所熟悉的花香调,每一支都承袭法兰西的浪漫与洒脱,蕴含着丰富情感和坚韧态度的小众格调——鲜活、独立的人生态度和个性表达,这也正是欧珑一直坚持呈现的理念核心。

鸢缘情画:精油浓度15% 摩洛哥鸢尾 摩洛哥橙花油 中美洲愈创木

暗夜玫瑰:精油浓度18% 土耳其精醇玫瑰 意大利佛手柑 印度尼西亚广藿香

茉香旖旎:精油浓度18% 印度茉莉 西西里岛柠檬 欧洲欧白芷

茶花香颂:精油浓度18% 山茶花叶 意大利柠檬 土耳其杜松

香浓橙花:精油浓度15% 北非橙花油 白松香 巴拉圭苦橙叶

纯银之韵:精油浓度18% 摩洛哥香根鸢尾 意大利柑橘 印度尼西亚广藿香

落樱菲华:精油浓度20% 金海樱花 熏香 西西里岛柠檬

木兰迷情:精油浓度15% 木兰 南美洲西柚 美洲雪松

恒纯菊萃:精油浓度18% 科西嘉岛蜡菊 卡拉布里亚佛手柑 格拉斯含羞草

附件:

Atelier

特指艺术家、手工匠、设计师的工作坊或者工作室。在这里,制作出手工艺品,实践着艺术与其他的创作,艺术家将艺术化为实体呈现。

Cologne

清新柑橘古龙,最早的古龙水诞生于三个世纪前的欧洲,由一位意大利调香师创造。他将记忆中家乡的味道,化作柑橘精油调出清新的香气。在那个盛行浓烈香氛的时代,它的出现掀起了革命性的风潮,激发出香水使用的全新之道。

Cologne Absolue

创始人Sylvie Ganter与Christophe Cervasel,创造出的全新品类---Cologne Absolue精醇古龙,为香水家族又平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独有的浓缩方式与高浓度的精油相结合,赋予Cologne Absolue精醇古龙清新、优雅,持久留香的独特个性。

Naturality

Atelier Cologne欧珑坚信,唯有精醇的天然原料才能完整诠释一支香水的内在。创始人Sylvie Ganter与Christophe Cervasel走访世界各地,寻觅甄选各种自然香原料,坚持每一瓶Cologne Absolue精醇古龙都由84%-95%的天然原料组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