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M·A·C魅可阿拉丁"茉莉公主"限定系列梦幻来袭

新浪时尚

关注

你是否也曾经梦想成为现代版的迪士尼公主?就让M·A·C魅可阿拉丁“茉莉公主”限定系列彩妆来帮助你实现愿望吧!M·A·C魅可携手迪士尼,以庆祝备受期待的迪士尼真人奇幻浪漫巨制《阿拉丁》5月24日上映,特别推出M·A·C魅可阿拉丁“茉莉公主”限定系列彩妆,梦幻来袭,带你化身为坚强、美貌及自信的茉莉公主,踏上神奇的色彩之旅!

本系列彩妆颜色浓郁绮丽,且色调变化多样,可实现各种风格的妆容,极具强烈的异域风情。包装精美华丽,其设计灵感来源于电影中丰富细致的画面和充满活力的色彩,各种湖绿色、金色、和紫红色的搭配浪漫明媚,带你一秒走进阿拉丁和茉莉公主的魔幻冒险故事。

M·A·C魅可阿拉丁“茉莉公主”限定子弹头唇膏

色号:MOCHA/KINDA SEXY/TWIG/ALL FIRED UP RMB170

此系列限定子弹头唇膏,通体金色的外壳上包裹着精致梦幻的湖绿色羽毛图案,散发着炫目的金属光泽,异域风情扑面而来,令人爱不释手。唇妆色彩和质地多样,或俏皮鲜亮的红色系,或优雅知性的裸色系,都能实现出各种风格的妆容,点燃双唇热情。即使你拥有爱宠无数,它也必定成为其中不可取代最闪耀的那一枚。

(本文唇膏试色皆来自知名美妆博主@无敌美大石Milky)

M·A·C魅可阿拉丁“茉莉公主”限定晶亮唇彩

色号:VERY GO LIGHTLY/ALL THINGS MAGICAL/ANGEL RMB170

亮眼的紫红色外壳包裹的晶亮唇彩,金色繁花点缀,俏丽且娇媚,宛若一件华美配饰,魅不可挡。金粉色系元气活力,轻轻一抹,即可为双唇镀上一层柔美光辉,打造出水晶般饱满的亮泽,带来持久惊艳的闪亮。

M·A·C魅可阿拉丁“茉莉公主”限定九色眼影盘

色号:ORB/ GOLDMINE/MYTHOLOGY/QUARRY/RETROSPECK/VEX/CLUB/STAR VIOLET/SHADOWY LADY RMB370

金色光泽的九色眼影盘外壳上纹饰了紫红色印花图腾,华贵之余更显剔透,娇美气息顷刻绽放。眼影色彩缤纷浓郁,超饱和的红橙暖色调搭配实用大地色系,颜色碰撞有生气,其冰霜、珠光或金属光泽的不同质地更加持眼妆魅力,在眨眼间可传递柔情无限,解锁馥郁风情,令妆容焕发出如茉莉公主般的迷人光彩。

M·A·C魅可阿拉丁“茉莉公主”限定精采烟熏眼线笔

色号:GRAPHBLACK RMB165

限定精采烟熏眼线笔,被华美羽毛图案所缠绕,更显灵动仙气。且质感柔润,色泽饱满,可轻松打造浪漫烟熏效果,呈现出如珠宝般闪亮的眼妆,加乘眼眸电力,自信神采立现。

M·A·C魅可阿拉丁“茉莉公主”限定幻丽修颜粉饼

色号:PEARLY BLOSSOM RMB360

闪耀着金色光泽的幻丽修颜粉饼,外壳饰有莲花图案,寓意好运吉祥。粉饼上更有俏皮的神灯印花,尽显双颊纯粹少女情怀,低调不抢镜,却不可替代。轻轻一抹,为双颊添上活力健康,释放满分元气。

关于电影《阿拉丁》:

真人版《阿拉丁》根据1992年的同名经典动画改编,将于5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讲述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古代阿拉伯王国,善良的穷小子阿拉丁(Aladdin)和勇敢的茉莉公主(Jasmine)浪漫邂逅,在可以满足主人三个愿望的神灯精灵(Genie)帮助下,两人踏上了一次寻找真爱和自我的魔幻冒险。

关于M.A.C魅可:

全球专业彩妆权威M·A·C魅可(M·A·C意为艺术彩妆),于1984年创立于加拿大多伦多,现隶属于雅诗兰黛集团。 鉴于出众卓越的专业彩妆产品,深受专业彩妆师,模特,摄影师,媒体等专业权威人士的追捧。时至今日M·A·C魅可已经入驻了105个国家和地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