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全新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 & 全新Dior迪奥魅惑润唇膏

新浪时尚

关注

“自令人兴奋的秀场后台,延展至世界各地,

Dior迪奥后台彩妆系列拥有广泛而忠的女性拥趸。

只要与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或Dior迪奥魅惑润唇膏进行过一次亲密接触,

你就会知道,它是不可或缺的单品!”

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如是说道。

今年,Dior迪奥揭开了其在秀场后台前所未有的秘密:全新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这款经典产品,是众多彩妆大师必不可少的利器,在模特圈中也备受推崇,早已成为众多女性的日常必备单品。如今,这款经典之作以极致臻护配方发布全新色调,呈现令人难以置信的妆效——史无前例的动人闪耀!

作为Dior迪奥后台彩妆系列中令人欲罢不能的新品,全新Dior迪奥魅惑润唇膏不仅延续了Dior迪奥魅惑润唇膏的臻护配方,更有完美呈现魅惑闪耀妆效的双芯膏体:一层富含迷人色彩因子,另一层则带来令人愉悦的闪亮。

“对于众多女性而言,Dior迪奥魅惑润唇膏已经是必不可少的单品。如今,全新Dior迪奥魅惑润唇膏正将盈亮炫彩妆效发挥至‘极致’。”Peter Philips说道。

两款全新美唇臻品,将护唇与美唇完美融合,极致演绎。

两款令人欲罢不能的美唇臻品均由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倾情设计呈现。

独特的分层设计理念令色彩最大限度完美呈现,美唇极致闪耀,魅惑丰盈。

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

臻至护唇极致丰盈

凭借Dior迪奥实验室的卓越科技力,品牌经典的丰唇蜜在实现真正的唇部护理的同时,将极致舒悦的感官体验与非凡动人光泽完美融合,呈现令人难忘的丰满立体双唇。

作为唇部护理配方的核心,透明质酸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这种惊人的分子以微珠形式在双唇形成保护屏障,锁住水分令双唇24小时长效保湿。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带来舒悦的感官体验,每次使用唇部丰盈度即刻增加29%*,立现立体饱满的双唇。日复一日,双唇愈见光滑柔润,使用四周后柔滑度提升86%。**

简约而又令人欲罢不能的全新色调延续了明星润唇膏Dior 迪奥魅惑润唇膏的清新悦人色调。七种半透明色彩的色彩因子均由Peter Philips精准测量调配,首次注入丰唇蜜中,闪耀动人光泽!

丰富的色调不仅有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挚爱的经典“粉色”, 还有“莓红色”、“梅子色”、“珊瑚橘”,更有百搭的“玫瑰豆沙色”,极致魅惑。

最后,缤纷闪耀的色调“炫彩粉”和“炫彩紫”如璀璨星闪,拥抱光芒的瞬间,迷人闪光一触即发,动人光彩锐不可当。

Dior迪奥魅惑润唇膏

鲜艳色彩,夺目光芒。

极致光泽。魅惑动人。闪亮夺目。

这即是全新Dior迪奥魅惑润唇膏!

膏体封存于标志性的粉红管身之中,凝聚双倍色彩因子,呈现迷人的漩涡。

臻护极致:让光芒史无前例动人闪耀。

智慧显色技术凝聚极致色彩,含量是Dior迪奥魅惑润唇膏001的两倍,曙红分子根据每个人唇部不同的pH值产生反应,释放活性成分,令双唇呈现独具个人魅力的专属色泽。

极致明亮的色彩浓郁而绚丽,折射出至臻光采。

配方中依然融入芒果油精萃,确保24小时水润滋养。以Dior迪奥魅惑润唇膏的色调为基础,全新Dior迪奥魅惑润唇膏带来糖果般的甜蜜旋风,呈现两种非凡妆效。五种动人色调,从“粉色”到“梅子色”,仿若刚刚被亲吻的柔嫩双唇,新鲜欲滴。另外两种色调,“炫彩粉”和“炫彩紫”,从多个角度折射光线,独特炫光色调让妆感更加闪耀。

“每一种色彩组合都极富趣味又令人眼花缭乱,但我不得不说我对裸色系的‘玫瑰豆沙色’情有独钟,” Peter Philips坦言道。

一如Dior迪奥魅惑润唇膏的初衷,你甚至无需一面镜子,只需轻轻一抹,双唇即刻呈现匀亮饱满的动人光彩。

充满活力的色彩因子和令人惊叹的耀眼光泽,唇部呈现出全新魅惑光芒。

Peter Philips的上妆技巧:“首先使用全新Dior迪奥魅惑润唇膏,然后再涂抹一层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不仅可打造出非凡的彩妆效果,还可令双唇备受呵护,饱满水润。”

广告大片

谁能比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更完美体现Dior迪奥秀场后台的精神?身着至潮纯白的Dior迪奥连帽衫,涂抹着挚爱的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001 Pink”,她与贺聪(He Cong)和Charlène Hogger欢坐一团,分享着这个全新的后台秘密。每个女孩都在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中找寻到与自己个性与肤色相称的专属色调,散发着耀眼光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