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你的眼影 “字”成一派 美宝莲“字母盘”眼影全球首发

新浪时尚

关注

2019年7月,美宝莲纽约第一款卡扣拼接式眼影——“字母盘”时刻单色眼影全球首发。 全新“字母盘”眼影覆盖细闪、偏光、哑光三种潮流质地,27个颜色汇集日常妆容、时尚玩妆等必备颜色,更以创意字母及数字命名形式吸人眼球。独特卡扣拼接设计,以供消费者独家定制属于自己的个性眼影盘及眼妆。眼影盘粉质软糯细腻,轻松上色好晕染,独特偏光细腻闪片不显眼肿,百变“眼”绎,“睛”彩随心。

美宝莲纽约IT GIRL李宛妲Vanda,演绎随心之美

美宝莲纽约特邀新任IT GIRL李宛妲Vanda演绎“字母盘”的随心之美,出生于西双版纳的原生态少女Vanda拥有与众不同的灵动特质和阳光魅力,作为泽东影视旗下年龄最小的艺人,年仅16岁的她在即将上映的《叶问4》中出任女主角,未来可期。宝藏女孩Vanda特选OMG吃土盘及LOVE桃花盘两款妆容,轮廓鲜明的脸型及立体五官彼此加分,令人眼前一亮。

你的眼影 “字”成一派

美宝莲独家创新卡扣拼接式包装,每块眼影都自带卡扣,可灵活拼接, 自由自合,超个性定制你独一无二、“字”成一派的专属眼影盘。OMG吃土盘? LOVE桃花盘? NYC纽约盘?5AVE第五大道盘? TGIF宿醉盘?或者是自己名字缩写的字母定制盘,没有你想不到的,一起来美宝莲DIY你的专属眼影盘吧!

27款热门潮色,三大潮流质地,百变“眼”绎

美宝莲“字母盘”眼影,共含27款颜色,由26个英文字母和1个数字组成,包含哑光、细闪和偏光色,涵盖所有日常妆容的必备色调。粉质软糯细腻,颜色饱和度高,延展性强好晕染,帮助打造各类需求的时尚眼妆。

细闪色系,包含A、G、Y、H、C、D、F、U、I、J、T、X

偏光色系,包含M、Q、R

哑光色系,包含L、O、V、E、N、B、K、P、5、S、W、Z

美宝莲纽约时刻单色眼影RMB 49/1g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