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伊丽莎白雅顿橘灿闪充安瓶携手天猫小黑盒独家首发

新浪时尚

关注

7月26日,源自美国的知名美妆品牌伊丽莎白雅顿携手天猫小黑盒,于上海静安嘉里中心隆重举办橘灿闪充安瓶天猫小黑盒独家首发发布会。以天猫大快消事业部总经理胡伟雄-古迈先生为代表的天猫高层、伊丽莎白雅顿中国区总经理袁立维女士、伊丽莎白雅顿亚太区营销副总裁Nora Ladghem、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皮肤科徐宏俊博士及雅顿首位亚太地区代言人张钧甯受邀出席,共同见证新品橘灿闪充安瓶上市的重要时刻。发布会当天,天猫小黑盒与伊丽莎白雅顿还一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雅顿闪充焕新人生的全新篇章。

发布会启动仪式

伊丽莎白雅顿X天猫小黑盒独家首发 重新定义高端安瓶

新品往往代表着一个品牌的活力与创造力,每一款新品的诞生,都是品牌与消费者的又一次全新接洽。伊丽莎白雅顿在这个盛夏携手天猫小黑盒独家首发的新品橘灿闪充安瓶,对于女性消费者的护肤体验以及新兴的安瓶市场有着重大意义。伊丽莎白雅顿中国区总经理袁立维女士表示:“此次推出的橘灿闪充安瓶,是一款凝聚科技创新力量,为肌肤快速充能焕新的重磅新品,帮助更多都市女性带来美丽,这也是品牌多年来所秉持的核心理念。“

天猫小黑盒作为天猫官方专门为消费者开辟的新品频道,以“来这里,逛新品,第一时间新品尽在掌握”为宗旨,在上线以来,凭借一手新品资讯,以及和品牌共创的多种互动玩法,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首选的“追新神器”,也是全球知名品牌首发的第一选择。天猫大快消事业部总经理古迈先生也在发布会当日肯定了新品与此次合作的重大意义:“雅顿橘灿闪充安瓶不仅敏锐捕捉了轻医美的趋势,为高端安瓶市场的爆发打响第一枪,也进一步丰富了天猫小黑盒的新品内容,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新时代高效护肤的全新理念。在科技,品类和效果上都具有重大的创新意义。而未来,天猫小黑盒将会继续发挥自身独特的优势,和品牌深度联手提供营销一站式解决方案,也为消费者带来集内容和货品供应于一身的新品首选频道。”

小安瓶大效果 4周焕亮年轻美肌

繁忙的工作,沉重的精神压力,和空气污染,或错误的饮食习惯,都会影响肌肤状态,导致肤色暗沉,闭口,或炎症性痘痘等,而日渐忙碌的生活也决定了一款可以为肌肤快速充能的护肤品的重要性。全新橘灿闪充安瓶由四个独立安瓶组成,每瓶可使用7天,通过新鲜释放的核心抗氧化成分——艾地苯,配合渐进式羟基酸,仅需四周即可快速为肌肤充满电力,更显年轻光泽。正如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皮肤科徐宏俊博士所说,“伊丽莎白雅顿首创的渐进式浓度酸配合艾地苯的设计理念,不仅可以对抗自由基,保护肌肤免受外界侵害,更在启动肌肤自我更新的同时减少刺激、保障温和。”

同时,全新橘灿闪充安瓶创新性地在安瓶的基础上,使用了瓶盖按压的方法,使用时,瓶盖中的艾地苯和渐进式羟基酸即时均匀混合,既保证成分活性的新鲜释放,又能增加使用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张钧甯独家分享 揭晓急速焕肤秘笈

伊丽莎白雅顿在传承品牌核心精神的同时,近年来也注重不断成长创新。除了持续以全新产品和科技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此次更是邀请全新代言人与众多消费者见面。兼具高学历高颜值,被视为智慧与美貌化身的张钧甯作为伊丽莎白雅顿首位亚太地区代言人,在专业领域中与雅顿怀揣着同样对专业的敬畏之心,始终以坚持不懈的态度,不断打磨创新,努力做到极致,成为更好的自己。

活动现场,张钧甯不仅倾情分享自己为肌肤和人生闪充的秘诀,还与粉丝进行亲切互动,为现场带来十足“电力”。张钧甯表示保证自己良好的皮肤状态需要在生活中随时“抗氧化”,包括坚持运动和良好的饮食习惯,而其中最重要的还是护肤,橘灿闪充安瓶正是她最近的护肤“新宠”。在繁忙紧张的都市生活中,为肌肤闪充能塑造良好肌肤状态,为生活闪充铸就向上人生状态,不仅身体需要闪充,肌肤需要闪充,人生更需要闪充。这正是张钧甯一直以来秉持的高效人生的态度。

肌肤闪充空间站,引领魔都新潮流

7月27日-7月30日,雅顿全力打造肌肤闪充空间站,店内独特的装置让消费者能身临其境体验科学的力量,揭秘仅仅四周,肌肤年轻焕新的秘密。限时店以橘色、白色和银色为主色调,入口处递进式的色彩设计,体现橘灿安瓶4周焕新肌肤的过程;两侧不规则的灯光球则象征了抗氧化明星成分艾地苯的分子世界。店内以肌肤实验室为设计灵感,银色灯光配合高科技实验台,全方位还原伊丽莎白雅顿橘灿闪充安瓶的研发场景,阐释雅顿科技高效的新时代护肤理念;独特的按压装置模拟了橘灿闪充安瓶为肌肤闪充的过程,带你体验沉浸式的焕亮充电时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