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蜂蜜力量滋养肌肤 娇兰帝皇蜂姿紧致修护系列

新浪时尚

关注

娇兰帝皇蜂姿紧致柔润日霜 50ml RMB1190

娇兰帝皇蜂姿紧致柔润日霜(轻盈型) 50ml RMB1190

娇兰帝皇蜂姿紧致柔润日霜(滋润型) 50ml RMB1190

娇兰帝皇蜂姿紧致柔润晚霜 50ml RMB1410

GUERLAIN

蜂蜜力量,滋养肌肤

蜂蜜不仅仅是隐藏在蜂巢内的金色宝藏,更是滋养肌肤的珍贵成分。作为最有效的天然“修护剂”之一,这种琥珀色“神奇”蜜露举世闻名,自古便备受推崇。

十多年前,Frédéric Bonté博士便开始率领娇兰研发团队,携手利摩日大学药学系教授、组织修复专家Desmoulière教授,对蜂蜜的超效成分及其令人惊叹的修护力量开展深入研究;成功发现疤痕愈合过程和衰老迹象修复有着共同之处。基于数项尖端科研成果,娇兰以蜂蜜和蜂巢成分为核心,推出了帝皇蜂姿紧致修护系列。娇兰为此还专门创设一个致力于科学解密蜂蜜产品的平台 – 全面展示如何修复可见衰老迹象、如何融入护肤产品等各方面内容。该平台坐落于法国乌埃尚岛,距法国海岸仅18公里。就是在这座岛上,娇兰发现了最为纯净的黑蜂蜂蜜,并将其融萃于产品当中。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的地标,乌埃尚岛的自然环境因独特的生态系统和罕见的生物多样性而与众不同,从而造就了珍稀的黑蜂蜂蜜,也成就了娇兰黑蜂修护科技中的核心成分-超凡卓越的蜂蜜和蜂皇浆。

黑蜂修护科技

源自神经科学的力量

娇兰用十年时间验证蜂蜜在肌肤修护领域的多重功效。

2010年,帝皇蜂姿黑蜂修护科技首次亮相,用于对抗皱纹、紧致肌肤。

2015年,该技术被用于修护加速老化迹象的表皮细胞损伤。

2016年,该技术被用于建立肌肤屏障,使您的肌肤更加光滑、透亮。

自那时起,娇兰便开始集中力量研究神经衰老现象,环境为肌肤带来了何种压力,如何对肌肤的年轻质感产生影响,以及如何破坏肌肤细胞的功能。

2017年,娇兰受神经科学最新成果的启发,将黑蜂修护技术作为激发肌肤自我修护能力的钥匙。这项技术能够调节细胞功能,令因神经衰老而过度紧张的肌肤得到平衡,从而提高肌肤的天然修护能力。

因此,2019年,娇兰隆重推出融合了黑蜂修护技术这一成熟成果的全新帝皇蜂姿紧致修护面霜系列,以绝无仅有的卓越效果对抗肉眼可见的衰老迹象。

专业配方

2019版帝皇蜂姿紧致修护面霜系列共推出三款日霜和一款晚霜。该系列专为油性、干性、敏感性肌肤设计,兼具修复和御龄功效;混合性肌肤往往呈现出不平衡状态,包括皮脂分泌过量的T区和干燥的双颊。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类型的肌肤将变得更加脆弱,天然屏障也将岌岌可危。因此造成的后果,则是肌肤干燥部位出现明显皱纹,油性部位毛孔粗大,肌肤对日常环境中的潜在刺激因素变得更加敏感。

娇兰独有的解决方案

大自然的恩赐 – 蜂巢,为娇兰提供了蜂胶。这是一种蕴含卓越功效的天然树脂,是树木与花蕾的精华。蜂胶以防腐性能而闻名于世,是油性和混合性肌肤的理想之选,有助于重塑健康肌肤。娇兰研究团队将蜂胶复合物作为帝皇蜂姿系列的核心成分,用于调节皮脂分泌、对抗毛孔粗大。

除黑蜂修护技术的修护和御龄功效外,帝皇蜂姿紧致修护系列还可强化肌肤屏障,保持肌肤平衡,提升肌肤的天然防御能力,使其免受环境氧化因素的侵害,为您带来更加光滑、紧致、均衡的肌肤,营造自然哑光光泽。

帝皇蜂姿紧致修护系列采用更加环保的全新配方,以天然乳化剂替代环甲硅油等成分。系列日霜和晚霜融合活性维生素C衍生物与黑蜂修护技术,具有强大的双重功效,能够激活细胞活力*启动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令肌肤每一天都变得更加丰盈、亮泽、光彩照人。

系列晚霜汇集维生素E与黑蜂修护技术两大功效因子,可帮助提升肌肤弹性;更添加乌埃尚岛蜂蜜和能够对抗令弹性蛋白退化的酶类**,以全新配方,带来卓越的夜间修复和更新功效,令肌肤更加柔润,充满活力。

细腻触感,无与伦比

以蜂巢为灵感的帝皇蜂姿紧致修护系列面霜采用全新卓越滋养配方,可自然融入肌肤,呈现前所未有的柔滑细腻触感,即刻打造无暇美肌。

对于油性、混合性肌肤而言,帝皇蜂姿紧致修护系列日霜及轻盈版本,质地轻盈,保湿效果显著,可有效控油,令肌肤绽放天鹅绒般的柔润光泽。

对于干性肌肤,帝皇蜂姿紧致修护系列丰润日霜融合温和的蜂蜡、轻质油与柔软的黄油,质感柔滑,肌肤水润清爽。

全新瓶身,展现可持续理念

帝皇蜂姿紧致修护系列瓶身经重新设计,在凸显现代气息的同时,展现更加环保的理念,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此款瓶身采用娇兰包装合作伙伴Verescence的Infini Neo生产的创新型玻璃,其中回收玻璃占比高达90%,更加轻盈、小巧,却具有前代瓶身同样的容量。仅此一项举措便将娇兰每年的碳足迹减少了44%(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565吨),耗水量减少了42%。

承诺与步伐

娇兰与蜜蜂间的亲密联系源远流长

事实上,1853年,娇兰创始人、调香大师Pierre-François-Pascal Guerlain(皮埃尔-佛朗索瓦兹-帕斯科尔•娇兰)便用蜜蜂装饰著名玻璃商Pochet de Courval专为破仑三世欧也妮皇后打造的帝王之水瓶身。现如今,濒临灭绝蜜蜂被视作真正的环境守护精灵,象征着娇兰对可持续发展的郑重承诺。

因此,我们开启了一系列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和项目,以保护和了解蜜蜂。

2011年,娇兰与乌埃尚岛的布列塔尼黑蜂保护协会(Brittany Black Bee Conservation Association)建立了长期研究合作伙伴关系。

2015年,娇兰与法国蜜蜂观察站(French Bee Observatory)达成合作,致力于推动欧洲的蜂巢保有量增长和养蜂业发展。

2017年,娇兰蜜蜂学院(Guerlain’s Bee University)举办年度活动,蜜蜂保护领域的主要专家(包括科学家、机构、养蜂人、公共机构和其他企业)积极参与,以制定新的解决方案,创建最佳实践。

2018年,娇兰员工发起蜜蜂学校(Bee School)计划,旨在帮助小学生了解蜜蜂、保护蜜蜂的重要性和保护措施,进一步提升全社会保护蜜蜂的意识。

BEE RESPECT平台

通过娇兰全新的数字产品透明度和可追溯平台 - BEE RESPECT,获取有关全新帝皇蜂姿紧致修护系列背后的故事。

作为产品可追溯领域的先行者,娇兰一直以来致力于绘制旗下产品的生命周期。

今天,透明度已然成为客户的首要关切。为此,娇兰决定借助易于使用的在线工具,分享产品信息。这一举措最初仅在法国境内针对护肤产品施行;自2019年4月起,所有娇兰产品的信息均可通过扫描产品内包装上的二维码进行查询。

对于娇兰而言,透明度意味着真诚地分享我们的社会和环境责任。因此,Bee Respect平台象征着娇兰在实现可持续性这一旅程上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创新前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