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菲诗小铺携手肯德基 打造“甜出彩”情绪感知美妆快闪店

新浪时尚

关注

打造“甜出彩”情绪感知美妆快闪店

夏日炎炎,尽享活力骄阳的同时应及时补充甜蜜能量,方可激活花young节拍。韩国高端自然主义品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倾情携手北京KFC肯德基,打造“甜出彩”情绪感知美妆快闪店。此次活动将在2019年8月5日至8月18日进行,入驻北京70家KFC门店。潮流玩趣的活动现场,为消费者带来视觉和味觉双重美感体验,开启夏日灵感之旅。当菲诗小铺明星跨界产品——夏日甜心彩妆遇上肯德基限定新品——九龙金玉乌龙茶饮,“甜心CP”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强强联合,共赴经典。

四大主题体验区,诠释“甜出彩,美出界”

菲诗小铺致力于探寻年轻人的内心世界,不仅为自然的产品注入潮流的DNA,更为年轻一族带来活力和潮流文化。此次,菲诗小铺x肯德基打造“甜出彩”情绪感知美妆快闪店,将九龙金玉系列甜蜜属性与THE FACE SHOP冰淇淋唇彩的冰淇淋造型元素结合,尽情展现高颜值年轻人“甜出彩”的内心世界。快闪店由四个主题体验区域组成,在这里你将体验到跨界美妆的甜蜜风暴,也能深入了解到品牌的无限魅力。

- 美妆加油站,尽享夏日甜心妆扮

在美妆加油站区域内,陈列有菲诗小铺明星跨界产品。高颜值的夏日甜心系列彩妆亮眼吸睛,软萌造型让人爱不释手。在品味九龙金玉茶饮的浓厚奶盖过后,享受冰淇淋唇彩的慕斯质地,双重柔滑,直触心间。徜徉在这片活悦空间中,尽享甜蜜彩妆,打造诱人甜美妆容,下一个人见人爱的Sweet Girl非你莫属! 8月10-11日、8月17日-18日,更有资深彩妆师空降北京龙湖天街快闪店,亲手妆点夏日灵感妆容,让你下一刻就能活力满满,自信出街。

缤纷美妆加油站,尽享夏日甜心妆扮

- 拍照互动区,唤醒美颜少女心

走进拍照互动区域内,映入眼帘的是今夏最IN甜心背景墙。高颜值“宇宙色”耀眼夺目,搭配以酷爽薄荷色,满满的夏日清新扑面而来。在这里,拿起夏日甜心彩妆摆出专属pose,让软萌造型给你美颜加成,无需滤镜也能快速出片,引领朋友圈的打卡风潮。一站式美妆&美颜体验,尽情释放甜心魅力,今夏的甜美可人由你定义!

高颜值薄荷“宇宙色”,唤醒美颜少女心

- 品牌形象墙,惊喜邂逅品牌魅力

醒目的品牌LOGO点缀以夏日元素,悦动品牌活力;冰淇淋造型的霓虹灯牌,闪耀迷人光彩;夏日甜心彩妆的甜蜜属性,唤醒出彩青春。消费者在打卡夏日活悦空间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菲诗小铺与肯德基的独特魅力。甜出彩,美出界,让甜蜜不仅停留在味蕾上,更在青春舞台中尽情绽放。

霓虹灯牌闪耀光彩,精彩演绎品牌魅力

- 互动直播区,@九儿大魔王 空降现场

8月10日,知名美妆达人@九儿大魔王空 降龙湖天街“甜出彩”快闪店,并在淘宝直播游览主题区域,探秘快闪店的甜心风采,传递夏日的活力能量。对于此次合作,@九儿大魔王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参与此次活动,也觉得非常荣幸能见证此次跨界合作。菲诗小铺x肯德基“甜出彩”情绪感知美妆快闪店既演绎了美食与美妆的的完美融合,又鼓励了年轻人突破时尚边界,勇于追求新鲜活力。”

彩妆与茶饮新鲜碰撞,跨界合作惊喜不断

高颜值菲诗小铺夏日甜心系列,演绎“缤纷玩趣”

菲诗小铺秉承第五代高端自然主义,尝试多变风格,推出高颜值跨界星品——夏日甜心系列彩妆,将个性多元的食物元素融合于菲诗小铺经典产品,涵盖唇彩,眼影盘及气垫。多款精致甜品外形的彩妆格外出彩,轻松点亮夏日妆容。

菲诗小铺冰淇淋唇彩具有独特意式甜筒形外壳,马卡龙色系甜度满分,融入唇间。其如冰淇淋融化般的慕斯质地,给双唇带来绵柔触感,“妆”点吸睛双唇。巧克力眼影盘浓香诱人,细腻粉质持久显色,不同色彩搭配玩转多重妆容。水果蛋糕气垫鲜果满满,仿佛奶油融化的外壳惹人垂涎,草莓外壳内置水光无暇粉底,遮瑕滋润,苹果外壳清爽水润,控油补水,轻松完成无暇光泽底妆,一整天都“底”气十足!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夏日甜心系列彩妆

此次,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x KFC肯德基 “甜出彩”情绪感知美妆快闪店,集夏日甜心彩妆体验与灵感互动拍照为一体,多重乐趣惊喜来袭。期待你亲临快闪店,感受菲诗小铺与肯德基的玩趣魅力,甜蜜满心,出彩一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