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瑞士高端品牌Callys 涂抹式玻尿酸带给肌肤新体验

新浪时尚

关注

Callys作为瑞士一个高科技抗老护肤品牌,精选天然原材料,创造出最佳的护肤方案。Callys的实验室坐落在瑞士西部美丽的日内瓦湖地区,从1975年便开始研究生产创新性的美容品。自2007年以来,实验室致力于高浓缩抗衰老护肤精华的研发,专注精华研究数十年,旨在“冻龄抗老、定格青春”。今天,实验室实现了质的飞跃并开发出革命性的产品:Callys高性能精华素系列。

如今,Callys决定将无化学添加的自然式护肤带入中国,为皮肤减压,注入新鲜活力,改变传统形式,以涂抹式玻尿酸带给肌肤新的体验。

对于瑞士人来说,时间管理是一个重要的概念。从品牌的格言“时间掌控精华”可以映射出Callys对这个概念的理解。使用珍贵原料制成的高浓缩Callys精华素是实验室专业性的一个缩影,它们为消费者提供了史无前例的天然高科技护肤体验。Callys的产品里不含任何有害物质,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邻苯二甲酸盐,矿物油,硫酸盐,且无动物实验。

Callys精华液是瑞士医疗机构最终研制生产的一款天然植物提取涂抹式玻尿酸。它采用了植物提取,无任何化学添加,目前是分子最小的高纯度精华,涂抹后会被肌肤快速吸收,水润效果肉眼可见。

Callys精华液的外包装是透明色的针管,能一眼看见里面的植物精萃,给人干净卫生的既视感,针管头部的白色乳胶盖起到密封效果,和外部的透明盖双重防护隔绝污染,这种包装便携,无污染,不浪费。

Callys精华液拥有高质量标准,精确和高效的瑞士生产方法,注入最新科技以及最有效的创新天然成分,令产品效果显著持久,系列产品包括纯玻尿酸精华液、紧致精华液、细胞活化精华液、生发精华液,满足不同人群对护肤和护发的需求。高浓缩配方使得活性成分的协同效应达到最大优化,从而令使用效果即时可见。

CALLYS HYALURON 纯玻尿酸精华液

深层保湿 饱满丰盈

强效补水,紧致,提升肌肤饱满度,恢复弹性,减少皱纹。

功效:

超低分子玻尿酸由天然生物提取,为肌肤提供最佳保湿功效,令肌肤恢复弹性。深层保湿效果立竿见影,肌肤瞬间丰盈,紧致细嫩。

使用方法:

针管挤出1-2滴,均匀涂于清洁后的面部及颈部,以转圈方式轻揉按摩至完全吸收,之后可以使用您个人喜爱的日/晚霜。

每日早/晚使用,可使用一个月。

CALLYS GLYCOLGEN 紧致精华液

紧致肌肤 平滑滋润

强力提拉脸部皮肤,平滑,提升光泽度,对抗皮肤下垂,适合用于妆前打底。

功效:

多糖是重要的生物活性大分子,与蛋白质、基因并称为生命科学的三大领域。由植物微生物中提取的天然聚合物,及时有效拉紧肌肤以防止皮肤松弛下垂,并能够均匀肤色,达到肌肤润滑和提升的效果。

使用方法:

针管挤出1-2滴,均匀涂于清洁后的面部及颈部,以转圈方式轻揉按摩至完全吸收,之后可以使用您个人喜爱的日/晚霜。

每日早/晚使用,可使用一个月。

CALLYS PHYTOCELL 细胞活化精华液

细胞再生 淡化色斑

修复皮肤组织,抗氧化,改善肤色不均,淡斑,对抗光老化。

功效:

由加美葡萄及甘草和玉米精华提取的干细胞,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功效,令细胞再生和修复,提高皮肤抵抗力,使肌肤保持盈润滋养。活化精华液能够促进细胞之间的交换,达到最佳祛斑效果,有效对抗光老化。

使用方法:

针管挤出1-2滴,均匀涂于清洁后的面部及颈部,以转圈方式轻揉按摩至完全吸收,之后可以使用您个人喜爱的日/晚霜。

每日早/晚使用,可使用一个月。

CALLYS CAPILOR生发精华液

清洁头皮 健发生发

清洁,护发,消除头屑,促进角蛋白合成,头发更强健。

功效:

直接作用于头皮和头发,补充丰富的氨基酸、酶和蛋白质以促进角蛋白的合成。通过对头皮的清洁起到高效的防脱发功能。滋润并刺激头皮,促进头发自然生长。

使用方法:

使用香波洗净头发,挤出适量精华液,将其涂抹于毛巾擦干水分后的头皮上,按摩头皮,轻梳头发让产品渗入发丝,请勿冲洗。

如使用吹风机请调到中热。

Callys,高科技抗老护肤品牌,四十多年专注研究创新性美容品,提倡“十五天养成自然护肤的小习惯”, 以涂抹式玻尿酸带给肌肤新的体验,为肌肤抗老创造无限可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