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丝芙兰重新定义“中国红” 引领新国潮

新浪时尚

关注

2019年9月5日,丝芙兰Sephora从中国市场中汲取了深厚的本土力量,全新推出“中国红”彩妆系列。汲取流淌于中国的红色元素,以物为载体,赋予中国红新的定义,开启美妆新国潮。这既是对中国消费者的美力回馈,更践行了丝芙兰Sephora对中国市场的美力承诺,适逢中国建国70周年,以此为礼,向祖国致敬。

从色彩中寻找美力,在经典中获取灵感。“中国红”系列荟萃了丝芙兰Sephora对华夏的深厚理解,融合了年轻一代对“红”新见解,来源于古代服饰纹样的海洋纹、传统建筑朱红色大门、古典配饰平安扣等不同的经典元素,与丝芙兰Sephora提出的“年轻正当红”新观念的碰撞交融,撷取深厚的内涵底蕴,加以现代设计的衍生,打造既有东方格调又能个性时髦的年轻形象。

“中国红”系列在产品命名上也独具“中国腔调”,嫣红一抹腮红盘、浮光跃金高光盘、芙华流丹眼影盘等等都满溢着古韵之美,而丝芙兰中国红化妆套刷的造型设计则借鉴了古代文房四宝中的“笔砚”,旨在打造妙笔生花的化妆体验。

古色古香的中国红,经过时代的沉淀和深化,已成为中国人的底色。而叠加上时髦元素的中国红将会带来更时尚更美力的美妆潮流,正如丝芙兰Sephora一直以来都走在行业前沿,以敏锐的美妆嗅觉为消费者打造先锋的美妆体验,引领中外时尚潮流风尚。

中国红系列 :

 丝芙兰中国红唇膏 —— 精致的祥云压纹,丝滑柔顺的膏体,搭配丝带的外包设计。

 丝芙兰中国红芙华流丹眼影盘 —— 精选九色眼影,红金色调搭配,哑光、珠光既符合古代宫廷红墙金瓦的色调,又迎合当下流行色系。

 丝芙兰中国红嫣然一抹腮红盘 ——灵感源自古代海水装饰纹样,结合渐变压粉工艺而成,配合金粉勾勒,意境宛若海上明月高升。

 丝芙兰中国红浮光跃金高光盘 ——将古代印玺以现代几何形式表现,结合精湛压粉工艺,低调中不失华丽。

 丝芙兰中国红化妆套刷 —— 灵感源自古代笔砚,精选五把化妆刷,红色刷柄,金色刷管,柔软白色刷毛,打造妙笔生花的化妆体验。配合精心设计的笔架造型刷托,古韵之美,生动别致。

 丝芙兰中国红精华水喷雾 —— 天然成分为肌肤提供营养和水份,保持肌肤净爽、清新、平衡。“柔雾式”喷头使用感舒适。

 丝芙兰中国红元气霜礼盒 —— 精选丝芙兰明星产品柠檬籽透亮元气霜,配备专属弧形护肤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