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欢迎登上碧欧泉‘奇迹号’淡纹特快列车 与列车长邓伦共度十天淡纹之旅

新浪时尚

关注

听说,细纹找上你了?别担心,碧欧泉‘奇迹号’淡纹特快列车正缓缓向你驶来,承载着全新‘奇迹’日夜安瓶,注入满满活源精粹和大小分子玻尿酸,为有细纹烦恼的你度身打造。快跟随列车长邓伦的脚步,开启属于你的愈颜之旅。#日夜接力 淡纹特快#

25岁是皮肤生长的分水岭,到了这个年龄皮肤开始停止生长,逐渐走向老化,胶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护肤不当、饮食不健康、作息不规律等因素都会导致细纹显现,加速肌肤老化。当第一道细纹爬上你的脸时,就意味着肌肤已经发出了初老信号。

为此,碧欧泉全新‘奇迹’日夜安瓶旨在高效淡纹、对抗初老。5% 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可有效修护肌底,强韧肌肤屏障;1.5%大小分子玻尿酸帮助肌肤锁水保湿,强化弹润度和紧致感。再加上掌树叶提取物和角叉莱聚糖等多重强大成分加乘,为‘奇迹号’淡纹特快添加满满源动力。

生物钟不仅指导着我们的身体循环,同时也指导着肌肤。白天面对外界污染,肌肤应做好防御;晚上休息环境稳定,是肌肤修复的黄金时间。应对如此肌肤生物钟,碧欧泉‘奇迹’日夜安瓶可针对性分时护理,全天24小时守护肌肤。

白天使用清透易吸收的早安瓶,保湿肌肤,快速充盈细胞,为日间活动带来强防护;晚上使用滋养不黏稠的晚安瓶,深层保湿,修护细胞微损伤,为夜间睡眠带来深修护。日间硬座,夜间卧铺,昼夜不间断,为肌肤带来双重呵护。

根据列车操作间反馈显示,连续使用7天‘奇迹’日夜安瓶,肌肤弹性增加5%;连续使用14天,肌肤澎润度增加9%;连续使用28天,细纹数量减少6%。

各位乘客请注意,碧欧泉‘奇迹号’淡纹特快列车即将启程,列车长邓伦提醒你拿好手中车票,抓紧时间登上列车,共度十天淡纹之旅,肌肤澎弹没“纹”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