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WEI蔚蓝之美明王朝御容睡眠面膜10月奢宠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睡眠是人体机能恢复和养护的黄金时段,对于我们的肌肤更是如此。趁着夜间肌肤黄金修复期,使用睡眠面膜为肌肤提供养分,同时对肌肤细胞修复工作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蔚蓝之美潜心研发抗皱滋养型睡眠面膜,匠心打造出一把能让轻熟肌龄人士停格时间的秘钥,使睡眠变成一场肌肤保养之旅。

蔚蓝之美明王朝御容睡眠面膜承袭600年前明王朝红、白牡丹、藏红花等18味明王朝宫廷草本精萃养颜秘方,为轻熟肌开启彻夜草本精萃营养奢护,调养肌肤内外平衡,令肌肤丰盈饱满,如牡丹花般水润绽放。

蔚蓝之美明王朝御容睡眠面膜于10月10日正式发布,由丝芙兰(中国)独家销售。

蔚蓝之美明王朝御容睡眠面膜(100ml/790元)

此款蕴含红、白牡丹、藏红花等18味明王朝宫廷草本精萃的奢华睡眠面膜,专为轻熟和熟龄肌肤特制。丰润质地触感如天鹅绒般轻盈柔滑,让您的肌肤尽享奢宠呵护,彻夜草本精萃营养奢护,调养肌肤内外平衡,翌日呈现柔嫩细滑肌肤,一扫倦怠痕迹,调整肌肤回归平衡青春状态。

· 适合各种肌肤类型。

· 产品主要功能:延缓肌肤衰老,淡化细纹、改善黯沉、保湿滋养

· 产品主要成分:

红牡丹、白牡丹:卓能抗氧,维持肌肤平衡

藏红花:滋养保湿,活肤养颜,红润亮泽肌肤

梅花提取物:舒缓修护,调理肌肤

· 产品使用方法:

一周1-2次用于睡前使用。

关于WEI蔚蓝之美:

品牌以古老草本智慧为灵感,从现代生活出发,将珍贵草本成分融入现代配方科技,以“平衡为美,为你养护”为品牌理念,将“草本护肤”重新演绎,更生动,更好懂,更贴近现代人的生活点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