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YSL圣罗兰衣典香水高定系列 新品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YSL圣罗兰衣典系列高定香水,是向伊夫·圣·罗兰的经典高定服饰致敬的艺术之作。高定系列的每一款作品皆从品牌的经典杰作、材质面料或标志性地址汲取灵感,将极致香调与优质成分完美结合,极具个性且用意大胆,一如YSL高级定制时装作品般,传达出圣罗兰对张力的过人见解,在不经意间以近乎本能的优雅态度颠覆陈规。

这个初秋,YSL圣罗兰美妆再次改写经典,艺术总监ANTHONY VACCARELLO首次参与高定系列的设计,推出了三款全新的中性香水:24 RUE DE L’UNIVERSITÉ(学术大道24号),37 RUE DE BELLECHASSE(碧蕾哈斯大道 37号),6 PLACE SAINT SULPICE(圣叙尔比斯大道6号)。不透明的漆黑瓶身,搭配一贯的建筑美学设计,将ANTHONY摩登,纯粹的美学理念与YSL高定时装利落潇洒的设计风格完美契合。轻启这件极致演绎的艺术作品,闻香启程一场交错时空的探索之旅,仿若置身于YSL时装屋在巴黎的三处经典地标,在温暖悠长的木质香调中,感受圣罗兰天马行空的想象世界与传奇历史。

“我挚爱黑色,因为它坚定,分明,时尚:身着一袭黑衣的女性犹如干净利落的笔触。”

——Yves Saint Laurent

东方香调 深邃内敛

24 RUE DE L’UNIVERSITÉ 学术大道24号

特色:檀香木 – 麂皮

香调:东方木质调

调香师:FABRICE PELLEGRIN

在时髦文艺又富有创造力的巴黎左岸,有一处异常隐秘的十七世纪私人宅邸:学术大道24号,在这里,一张张时装手稿从平面变为现实,这就是圣罗兰品牌的工作室。它是一座典型的奥斯曼式建筑,工作室饰以白色木质护墙板,光线充足,安静祥和,非常适于全神贯注地工作。圣罗兰先生挚爱这个全木质结构营造出的独特氛围,受此启发,这瓶糅合了檀香木和柔软麂皮的木基调香水诞生了。

初闻学术大道24号,给人一种温润醇厚的馥郁之感。如肌肤触感般的绒面麂皮与雪松一道谱出丰沛怡人的高定香气,如奶油般浓醇的檀香木的加入更好地延展了其柔暖的质感。麂皮温暖而迷人的触感与檀香木的绵柔乳香交织呼应,这种介于永恒与摩登之间的妙趣特色,再现了学术大道24号工作室的独特氛围。

37 RUE DE BELLECHASSE 碧蕾哈斯大道37号

特色:乌木 – 焚香

香调:东方木质调

调香师:CECILE MATTON & JULIE MASSE

碧蕾哈斯大道37号坐落于巴黎左岸极为奢华的区域,圣罗兰先生曾在此设计出充满传奇色彩的高级定制时装系列。这里原是一家修道院的旧址,经重新翻修后,这个洋溢现代感的精致考究空间成为了品牌总部办公室和展厅。这一历史渊源在碧蕾哈斯大道37号香水中得以呼应,性感迷人的乌木与温暖而令人沉醉的麝香重叠交错,犹如氲氤薰香,笼罩肌肤。

碧蕾哈斯大道37号拥有层次丰富的木质香气,起初是高雅悠远的沉香与烟熏缭绕的焚香交织出忽明忽暗、神秘高定的香气,随之而来的芳草气息与淡淡的鸢尾花香联袂演绎出洁净明亮的飘逸之感。这种介于传统与现代化的交织演绎,仿若一次连接了隽永历史与前卫现代之间自然饱满的呼吸,致敬碧蕾哈斯大道37号这个由石头与水泥混搭而成建筑的独特气质,令圣罗兰的创意精神源远流长。

6 PLACE SAINT SULPICE(圣叙尔比斯大道6号)

特色:劳丹脂 – 皮革

香调:东方辛辣调

调香师:CARLOS BENAIM

1979年,钟情于圣罗兰的女性们蜂拥至他最初设于圣叙尔比斯大道6号的YSL高定时装精品店,这里是诠释YSL圣罗兰年轻、前卫、高端的DNA最为极致的地方之一,也是巴黎左岸的标志性地址之一。圣叙尔比斯大道6号香水将这一地标的迷人魅力与特色凝聚于馥郁气息之中,如同在丰富纷呈的柔滑皮革与劳丹脂充满动物气息的野性诱惑之间,展开摩挲亲昵的对话。

圣叙尔比斯大道6号是三瓶香水中最为颤动鼻腔的那一个,由芫荽开启了激越芳馥的香调前奏,仿佛一个干脆利落的开场。紧接着是浓郁劳丹脂与皮革香调相互交织,将内敛稳重的奢华香气逐渐烘托。劳丹脂所代表的东方香调与皮革带来的肉欲感受传达出一种既摩登,又优雅的木质特征,启瓶闻香,好似置身于这间左岸的精品店内,穿梭于一件件高定服饰间,手指轻轻掠过那些略带凉意的高定面料,不经意的碰撞间触动嗅觉,余韵深邃。

YSL圣罗兰衣典高定香水系列 125ml 2400RMB

9月1日上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