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IPSA携手Molly 带你‘感知肌ME,定制美丽’

新浪时尚

关注

当IPSA茵芙莎遇上超人气潮玩Molly,让玩具更独特,让护肤更有趣!

IPSA茵芙莎始终认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每个人的肌肤蕴藏着各自的秘密。而正是这种与生俱来的独一无二,才让每个个体变得更有魅力。如同每一款有着自己独特装扮、发型、肤色的Molly,它们被赋予不同的人生,代表着不同的个性、情绪和故事……或许它们也有自己的“小机密”,等待懂得的人解开。

感知×自律,独家定制全新Molly精灵

选择Molly盲盒是一个寻找的过程,每个人都期待得到自己的“本命Molly”;而选择护肤品同样也是一个探索的过程,IPSA带你感知个体肌肤的独特与奥秘,享受量身定制的美肤体验。正是这样对“独特”的执着与追求,让IPSA茵芙莎与人气潮玩Molly走到一起,启发着每一颗想要了解肌肤的爱美之心,去发现专属于自己的“肌密”。

此次IPSA携手Molly独家定制的新形象“感知精灵”与“自律精灵”,巧妙的设计、独特的构思赋予两只精灵特殊的含义。

“感知精灵”天生自带感应能力,它可以感知到每个人独一无二的美力,并给你专属的那一瓶ME去激发你的独特美丽潜能。

“自律精灵”喜欢探索科技,它手上戴着IPSA的肌肤测试仪,通过测试仪,获得每一个人的不同数据,匹配她专属的那一瓶ME。

手上的装备代表着IPSA肌肤测试仪,用高科技解锁“肌肤密码”,为每个人定制ME

带着IPSA独特的理念,意在帮助每个女性去感知自身与众不同的美丽潜能,并带领她们在五大系列十七瓶ME自律循环美肌液中找到专属的那一瓶,给肌肤独一无二的宠爱,让美丽在肌肤之上绽放。

感知肌肤,发现你的独一无二

不同的生存环境、生活状态,都会让每个人伴随着不同的肌肤问题。IPSA茵芙莎要做的,就是通过专业的肌肤测试,带你感知肌肤的状态、更懂肌肤。结合测试结果,细致剖析肌肤现状,“量身定制”地挑选适合的护肤品及彩妆品。这是一份专属于你的美肌处方笺,从根本改善现有问题,并塑造良好、健康的肌肤状态。

ME自律小奶瓶,专属定制之美

作为IPSA茵芙莎最灵魂的产品ME自律循环美肌液,也找到了专属新昵称“ME自律小奶瓶”,蕴含“海藻精华EX”,能够规律肌肤内循环节奏,并不断为肌肤补充水分和滋润度。5大系列17瓶乳液,为肌肤带来定制化的专属体验,激发肌肤代谢与自我修护力,42天,打造出富有弹力和透明感的充盈肌肤,激发每位女性内在独一无二的美力潜能。

独家限量礼遇,多重惊喜只为你

当IPSA遇到Molly:玩心大发,美丽加乘。同时也带来了限量版惊喜礼遇!现已于全国线下柜台及IPSA天猫旗舰店限量上市,还不赶快get“感知精灵”与“自律精灵”的限定帆布袋和化妆包,购买限定套装,更能获得内含Molly周边贴纸及场景画板DIY玩趣拼贴的“异想世界手作礼盒”。

一起来DIY构筑一座异想乐园,在IPSA和Molly 的世界里畅游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