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MAC×ANGEL CHEN携手国际超模雎晓雯巨献“胶囊系列”

新浪时尚

关注

由中国独立设计师ANGEL CHEN带来别具中国韵味的“胶囊系列”, ANGEL CHEN亲自参与拍摄设计与M·A·C魅可共同携手国际超模雎晓雯演绎“中国风”新态度,带来双十一巨献限定产品。身着黑红旗袍的雎晓雯,棱角分明的五官,欲滴娇嫩的红唇,将中国女人的妩媚表现得淋漓尽致,聚光气垫轻柔上妆,光泽肌肤惊艳全场。

属于中国的红,明亮优雅,蓝红撞色的旗袍呈现女性别样的柔美与性感;祥龙盘身,坚定的眼神,透过镜头也能被感染到强大的气场。高定“红妆”一抹霸气全开,化身瞩目焦点。M·A·C魅可当家热门产品,枫叶砖红MARRAKESH,经典正红RUBY WOO,随手一支引领秋冬潮流,轻松驾驭女性柔美感与果敢美在线自如切换。

本系列彩妆颜色主打中国红,极具强烈的中国女性风情。带你一秒走进“红妆”的世界,化身“神笔马良”创作具备中国女性柔美强大的妆效,释放强大气场,感染别具韵味的中国美。

M·A·C魅可“胶囊系列”联名限定子弹头

色号:RUBY WOO/MARRAKESH RMB170

龙纹子弹头,轻松驾驭各种风格的妆容,凸显可刚可柔的高定红唇美;中国红外壳上盘旋着两条祥龙,腾飞而上,强烈的中国感扑面而来,让你化身瞩目焦点;秋冬至IN魅色,演绎别样东方色彩,勾勒出诱人双重唇色,尽显绚丽张扬态度,惊鸿亮相。

RUBY WOO鲜艳蓝调的正红色,哑光质地,打造高级时尚的优雅妆感,轻轻一抹气场全开,高贵出挑博人眼球。

MARRAKESH浓郁鲜亮的棕红脏橘色,柔感哑光质地,暖调尽显肤白,触唇惊艳,是万千女人秋冬包中必不可少的一支。

色号:RUBY WOO 经典正红色 哑光质地 -- 色号:MARRAKESH 棕红脏橘色 柔感哑光质地

M·A·C魅可“胶囊系列”联名限定聚光气垫(一盒两芯)

色号:N18/NC15 RMB320

龙纹气垫,龙纹加身彰显高定质感,祥龙在握张扬尽显。此次AC联名限定柔雾保湿气垫,以高强的保湿力度维持妆容干净。上妆能打造出精细的水润光泽,为脸部建构轮廓细节,一秒聚光修容,打造立体小颜。在这个秋日,水漾丝滑质地带来柔润体验,打造透亮光泽的肌肤,立显清透可人的妆感。共有两款热门色号,亚洲限定暖黄定制色N18和白皙肤色NC15,且买即享正装替换芯,一盒两芯超值礼遇。一盒在手随时补妆,龙腾祥云闪耀亮相,惊艳全场。

*买即享正装替换芯,一盒两芯;预订另享高定礼盒

M·A·C魅可×ANGEL CHEN联名限定“胶囊系列”于10月21日在M·A·C魅可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助力双十一,开启魅色“红妆”新潮流,更有M·A·C魅可×ANGEL CHEN携手国际超雎晓雯精彩短片在线揭晓。快来与M·A·C魅可一同传递龙腾祥云的美丽,成为“红妆“新焦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