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卡姿兰推出克林姆特限量版多金眼影盘 演绎多金主义

新浪时尚

关注

多金主义,点金成画。卡姿兰跨界奥地利“黄金画家”克林姆特,推出三款限量版柔幻星纱十色眼影盘,玩转璀璨富丽的黄金艺术。03暮色柔金,呈现金棕暖调的艺术浪漫;04星跃流光,表达蓝金色系的独行高冷;克林姆特限量版,混合冷艳蓝金与红棕,织就多重璀璨锦鲤妆。三盘集哑光、微闪、偏光及星钻等多种质感,粉质细致柔滑,如丝绸般服帖,打造百变神秘奢华妆容,演绎多金主义。

吻金艺术家,呈现金棕暖调的艺术浪漫

卡姿兰克林姆特限量版柔幻星纱十色眼影盘,又称多金眼影盘。“吻金艺术家”#03暮色柔金,主打大地色的渐变色调,以单眼皮都适用的高饱和色突破大地色的低调沉闷,妆效柔和自然。哑光、微闪、珠光、偏光、钻闪等多元质感,轻松打造璀璨的3D立体眼妆。金棕暖调的艺术浪漫如吻金的艺术家,低调奢华,如置身鎏金梦境,游离世俗之外。

淘金收藏家,表达蓝金色系的独行高冷

“淘金收藏家”#04星跃流光,以多重质感多重色调的红棕色与蓝色碰撞,打造叠涂单用都闪耀的水晶偏光感,色调浓郁,极具个性。哑光、微闪、珠光、偏光等四种质地,可婉约可柔媚,令双眸层迭出不同的色彩神韵。蓝金色系独行高冷,如淘金的收藏家,敢为那熠熠生辉的奢华,一掷千金。

探金鉴赏家,织就璀璨事业锦鲤妆

“探金鉴赏家”#克林姆特限量版,将冷艳蓝金色与红棕色结合,织就璨金的开运锦鲤妆。饱和度相对较低的红棕哑光深色,搭配霸气蓝色或黄色的主题色,打造适合各种场合的妆效风格。哑光、微闪、珠光、偏光等质感,让眼妆贵气独特,上眼即闪耀。如探金的鉴赏家,做自己的开运锦鲤。

进可光芒闪耀,退可低调奢华。卡姿兰克林姆特限量版柔幻星纱十色眼影盘,玩转黄金,尽显鎏金奢华,让璀璨名画融入华丽妆容,呈现多样的金色艺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