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碧欧泉男士全新‘蓝钻’双重提亮精华液 肌肤专属闪光弹击退职场暗黑力量

新浪时尚

关注

日复一日的压力和疲惫,消耗着年轻人的体力和活力,职场两大“暗黑力量”—— 暗沉和初老,借此趁虚而入,让你失去初入职场的神采奕奕。碧欧泉男士为你带来全新‘蓝钻’双重提亮精华液,张艺兴同款职场秘密武器蓝钻‘闪光弹’,富含“生鲜”精华,一瓶KO所有“暗黑力量”,释放自信活力。

碧欧泉男士蓝钻‘闪光弹’作为品牌首款男士专属双效精华,蕴含高纯度的双重精华成分和多种活性因子,隔离储存以保留最高活性,激活融合带来提亮+抗老双重功效。

击退暗黑力量 打破暗沉

98%高纯度的活性阿魏酸,以其抗氧化和提亮肤色的功能闻名于世,但极其不稳定、不易保存,所以将其单独保存于蓝钻‘闪光弹’的滴管中。强力对抗自由基、环境污染,对抗肌肤氧化、及其引起的暗沉问题,有效提亮肤色、一扫暗沉。

另外,滴管中还加入了水杨酸和维生素C衍生物。水杨酸可以温和去角质,帮助平滑肌肤的活性成分;维生素C衍生物比维生素C更稳定、更易吸收,能够抑制酪氨酸酶和黑色素的生成,减少紫外线导致的色素沉着,从而起到高效亮白的作用。

击退暗黑力量 打破初老

基底液中则富含活源精粹和蓝藻精华。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作为存在于碧欧泉全部产品中的品牌灵魂成分,可深入修护肌底,促进肌肤更新,显著淡退细纹,令肌肤更显年轻;蓝藻精华是碧欧泉男士蓝钻系列的核心成分,萃取自纯净的美国克拉玛斯湖,是36亿年前最初的生命形态,源自生命源头的超强修复能力,还原肌肤新生动力。

同时,更加乘可高效去皱的腺苷酸,以及欧莱雅集团专利抗衰老黑科技玻色因TM,以保护并帮助重组真皮层,增加肌肤弹性和紧致度。

碧欧泉男士实验室针对48名20-55岁的亚洲男性进行了肌肤测试,每天使用两次‘蓝钻’双重提亮精华液,并在持续使用4周和8周后得出以下肌肤数据:使用4周后,82%的测试者认为色斑淡退,82%认为肌肤更通透、更紧实、更有光泽,全部测试者认为肌肤更加柔软;使用8周后,88%的测试者认为色斑淡退,分别有81%、83%和85%的测试者认为肌肤更通透、更紧实、更有光泽,92%认为肌肤更加柔软。经实验证明,碧欧泉男士‘蓝钻’双重提亮精华液可有效对抗肌肤暗沉,发挥无与伦比的抗初老功效。

碧欧泉男士蓝钻‘闪光弹’,多重成分一按激活,闪耀你的肌肤,轻松击退职场“暗黑力量”的入侵,恢复意气风发的好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