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CPB肌肤之钥焕代杰作 全新金致乳霜重磅发布

新浪时尚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6日,殿堂级美妆奢品Clé de Peau Beauté肌肤之钥于英国伦敦召开全球发布会,逾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社交媒体、传统媒体及意见领袖应邀出席。聚焦瞩目之下,CPB肌肤之钥全球首席品牌官Yukari Suzuki女士、全球品牌代言人Felicity Jones女士以及CPB肌肤之钥全球实验室首席技术官Katsunori Yoshida先生共同揭晓CPB肌肤之钥的全新一代杰作:金致乳霜(第八代),并宣布即将于2019年12月焕耀上市。

CPB认为肌肤对外界的刺激有自生分辨力,且细胞之间具备互相传递信息的能力,基于对皮肤的研究与洞察,CPB首先提出“肌肤智能”概念,并于1982年首次带来为缓解细胞老化问题,解决各种肌肤烦恼而生的第一瓶金致乳霜。历经多年匠心锤炼,8次焕变迭代,结合来自CPB实验室最新的皮肤学研究成果与最先进的尖端前沿科技支持,全新第八代金致乳霜再度多方位升级,为全球女性带来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表现:

 核心成分‘亮肌赋活精萃’升级表现,萃炼5种珍贵原材料而来,进一步唤活夜间肌肤智能,有效增强肌肤的自身修复力与防御力

• 白金丝茧精华:具有保湿润养、舒缓维稳的防护功效;

• 日本珍珠精华:维持肌肤水润柔滑状态,焕发肌肤自然亮泽;

• 茶氨酸:绿茶萃取而来,能够保湿、舒缓、抗氧化的同时,抵御外界肌肤伤害;

• 紫苏精华:收敛镇定,防止受损细胞进一步氧化,同时增强肌肤自我再生能力;

• 东当归精华:柔嫩肌肤,为细胞循环提供必备养分。

 升级产品配方,主要成分由50多种增加到60多种,令产品的功效更加全面

• 酵素萃取物:最新添加成分,能够大幅提升毛细血管中修护和生成新胶原蛋白的蛋白质(alpha 5整合素),从根本充盈肌肤底层,回复年轻活力

12周试用结果表明, CPB第八代金致乳霜能够有效改善肌肤的肤质、肤感、肤色。解锁肌肤沉睡时的智能力量,于晨起之时重新焕发光耀晶致般的透亮光芒。

新品暂未定价

本次全球发布会择伦敦市中心极具盛名的现代艺术地标——位于海德公园的蛇形画廊(Serpentine Gallery)举行。发布会外场,香槟金的镜面方形柱体堆砌而成展示墙,宛如钻石切面多角度映射各个方位而来的光耀。CPB肌肤之钥第八代金致乳霜正摆放于此,精巧如宝石般的全新外观设计,在象征智慧与典雅的白金色调花簇妆点下,静静展现其夺目焕采。产品体验区内,专业的护肤研究人员为来宾提供肌肤测试、护理、新品体验等尊享服务,令每一位都充分浸润在CPB“解时光之力,释光耀之源”的奢华宠爱之中。

发布会以#CPBMasterpiece#为主题,不仅意指本场主角:金致乳霜第八代,也是对品牌多年来致力于为全球女性带来养肤奢宠,不断突破升级科技产品这一理念和践行的致敬。发布会现场,CPB品牌发言人也带来进军欧洲市场,伦敦也将成为品牌的全新出发点的重磅消息,向更多消费者传递智慧、精致、不妥协的人生美学。

在品牌的精心安排设计下,嘉宾于花墙位分别拍摄冠以#CPBMasterpiece#主题的宣言短片,共同完成数字短片录制,并第一时间通过社交网络实时发布,与全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分享品牌的多个重磅讯息。随着科技的发展与不断革新,无论是产品本身运用到的技术,还是宣传发布都在不断进步,令全世界追求精致与渴望美丽的人们都能同时知晓和分享来自品牌的奢宠呵护也是CPB肌肤之钥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初心之一。

发布会后的晚宴则选择位于伦敦心脏地带的奢华酒店,科林西亚酒店(Corinthia Hotel)举行,精心导演设计的芭蕾舞演出开场,舞者身着特别定制的闪光舞裙,头戴闪光冠饰,在微暗下的舞台上展示开、绷、立、直的力量之美,自上而下的光芒也随着舞蹈的旋转跳跃绽放别样生动的魅力,同CPB金致乳霜所带来的优雅芬芳与曼妙触感一样,在入夜后的黑暗里,释放无尽能量,焕活肌肤青春活力。会上还邀请到知名剪纸艺术家,通过他敏锐的观察、记忆力,和娴熟的手工技巧,以侧颜肖像剪影艺术品呈现来宾的精致脸庞轮廓与栩栩如生的美丽,艺术家对细节的处理与把控令艺术品如有生命一般,让收获惊喜佳作的嘉宾均称赞不已。

殿堂级美妆奢品Clé de Peau Beauté肌肤之钥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追求精致的消费者带来极致养肤奢宠,通过不断凝聚顶尖创新科技以及珍稀成分配方的沿用,有效缓解细胞老化及各种肌肤烦恼。CPB的抗老奢品——金致乳霜历经八次升级焕变,秉持着大师匠心雕琢,一瓶奢养,焕活青春美肌。敬请期待2019年全新金致乳霜的焕耀登场,带来柔润芬芳的全触觉体验,奢养肌肤,绽放精致、智慧、不妥协的光耀力量。

关于CPB肌肤之钥

智慧,精致,不妥协

CPB肌肤之钥全称Clé de Peau Beauté,意指开启美丽肌肤的钥匙。是资生堂化妆品公司旗下殿堂级美妆奢品,诞生于1982年,专为皇室名流贵族所研发,融合法式优雅美学与日本前沿护肤科技,以智慧匠心的钻研精神和细节呈现奢华的精湛工艺,提供超越期待的极致体验,其产品在全球多个国家/地区销售。

CPB融汇了珍视与谦恭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贵客制定专属的身心奢护方案。通过肌肤与心灵的智慧联动,为渴望极致奢护的爱美女性带来前所未有的钻光美肌,释放精致女性潜藏未觉的光耀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