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tamburins携手李易峰推出Devils in Heaven 712限定合作款产品

新浪时尚

关注

2019年11月29日,由GENTLE MONSTER开创的创意美妆品牌tamburins携手李易峰,推出特别限定款产品——“Devils in Heaven 712”,共同打造香气与触感结合的全新体验。合作产品以“Devils in Heaven”为灵感主题,包含黑色链条固体香膏与白色链条护手霜,在使用触碰的瞬间,唤醒你的香气记“易”。同时,tamburins将于12月初正式进驻天猫国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全新购物体验。

tamburins创立于2017年,品牌从产品内在品质出发,凭借独有的格调质感与富有艺术气质的视觉美感,成为无数消费者眼中“高级品味”的代名词。其不仅为护肤美学赋予新定义,让每一款产品都成为具有个性气质的艺术品,更传递着独一无二的品牌审美体验。目前,品牌拥有三大核心产品线,分别为手部与身体护理、香氛以及护肤系列,每件产品都在极致展现着tamburins的天然品质与个性美学。

此次, “Devils in Heaven 712”限定款产品是从李易峰的巧思妙想出发,将东方女性之美视作灵感缪斯,与tamburins灵感碰撞,精心糅合,共同调配出专属香型,展现李易峰眼中的独特气质与神韵。 “Devils in Heaven 712”以tamburins明星产品——链条护手霜与固体香膏为载体,将李易峰的独到品味藏于萦绕香气间,也将现代女性的多重魅力轻纵于感官体验中。产品不仅以单品形式出售,更有限量版特别礼盒,其中包含护手霜与固体香膏各一款,尽显黑与白的双重魅力。

女性魅力不止一面,正如“Devils in Heaven 712”,清纯可人与性感魅惑的香调糅杂,调制出神秘多变的东方香气。其香型为东方绿叶调,以白松香、天竺薄荷与苦配巴香脂为主,前调桂花香清透,后调烟草香辛辣浓郁,仿佛误入圣地的小恶魔,在清新纯真的外表下隐藏着性感高级的魅惑力。清纯与颓废的浓郁纠缠,化作独特而强烈的魅力,充斥感官,不仅展现女性瞬间转换的不同形象,更可在不同场合都散发出强烈吸引力。

KISS FOREVER 链条固体香膏将香味分子锁定在柔润的固体形态中,让香气不再拘束在厚重的玻璃瓶子内。通勤路上、午后闲暇时、沐浴后,抹在耳后、手腕或发梢、锁骨,不论何时何地,都可在美好香气间增添自我愉悦感,让生活多一点仪式感。不仅如此,涂抹的触感更可拉近亲密距离。在闺蜜见面或甜蜜约会时,让轻薄的质地与肌理完美融合,你我间关系即在指尖触碰时迅速升温,是包中必不可少的约会秘密武器。

 

[触碰手掌的瞬间而变得特别——是手霜,更是首饰]

NUDE H.AND CREAM 链条护手霜 712

NUDE H.AND CREAM 护手霜,在涂抹的瞬间迅速沁润肌肤,质地清爽而不黏腻,主要成分澳大利亚坚果精油拥有超强的亲肤力,强韧肌肤屏障,让干燥粗糙的手部肌肤宛若丝绒般柔软嫩滑。在包包、口袋中取出的瞬间,标志性的链条设计可显示独特的审美和品味。涂抹过程中无意流露的精致感,让生活细节散发优雅魅力。

tamburins NUDE H.AND CREAM 链条护手霜 712(30ml,160 RMB)

“白”护手霜温暖滋润,“黑”固体香膏芳香浓郁,“Devils in Heaven 712”特别限定款产品将黑与白的魅力完美演绎,触碰间,唤醒你的香气记“易”。多重惊喜不止于此, tamburins将于12月初正式登陆天猫国际,“Devils in Heaven 712”产品也将在天猫国际平台进行限量首发,更有独家尊享好礼,敬请期待与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