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探寻美丽星球 法国娇兰2020新年限量系列

新浪时尚

关注

帝皇蜂姿修护复原蜜(缤纷娇颜限量版)50ml/RMB 1090

帝王之水(缤纷娇颜限量版) 100ml/RMB 850

花草水语淡香水(玫瑰玫瑰)(缤纷娇颜限量版) 125ml/RMB 830

娇兰臻彩宝石唇膏壳(缤纷娇颜限量版) RMB150

2020的新年即将开启,

在娇兰金色小蜜蜂的指引下,

穿越神奇的雪景球,

探索这个由娇兰构筑的美丽星球。

在这里,

每一寸光阴都由娇兰点亮,

每一张娇颜都因娇兰绽放。

黄金复原蜜让肌肤弹润透亮,

臻彩宝石唇膏开启型色熠彩,

花草水语为你掌控全场目光,

……

赶快启程,

挑选你挚爱的娇兰单品,在新的一年绽放光彩。

缤纷星年 娇颜绽放

帝皇蜂姿修护复原蜜(缤纷娇颜限量版)

限定红色包装设计,在全新黑蜂蜜修护科技的帮助下,融汇多种蜂皇产物所有修护力量,发挥更全面、更优越的肌肤自我修护妙效,击退松弛和皱纹,展现紧致俏颜。点亮新年肌肤状态,显得饱盈光滑,肤色亮泽迷人。

娇兰臻彩宝石唇膏壳(缤纷娇颜限量版)

新年需要一抹红色来妆点生活,法国娇兰臻彩宝石唇膏系列全新推出缤纷娇颜限量唇膏壳,不仅以红色来定格新年,其星般闪耀的珠宝盒设计,以奢华迷人的姿态点亮型色瞬间。 与以往一样,臻彩宝石唇膏采用了方便上妆的内置隐藏式化妆镜,配合不同色调,打造属于你的缤纷妆容。

花草水语淡香水(玫瑰玫瑰)(缤纷娇颜限量版)

娇嫩的玫瑰遇上黑醋栗与荔枝香调,犹如一场惊喜的邂逅,随之而来的是安息香、檀香和雪松木香,琥珀的气息夹杂其间增添些许温柔,带来了属于新年的缤纷记忆。红色香氛瓶搭配金色网格,承载着无数令美丽绽放的时刻。只需轻轻一喷,即刻掌控全场目光。

帝王之水(缤纷娇颜限量版)

自1853年起,帝王之水就开始出现在娇兰的产品目录中。它至今依然使用最初的香水瓶,瓶上装饰的蜜蜂和贝壳形图案始终采用细致的手工镀金,帝王之水如今已成为娇兰标志性的香水瓶之一。

今年,法国娇兰在延续传统工艺的同时,更是为中国新年打造了专属正红色瓶身。搭配传统的蜜蜂和贝壳形图案,经典的帝王之水,以橙花、香橼、柠檬、薰衣草和迷迭香的醉人组合,点亮生活的迷人瞬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