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日式折纸般轻巧自由的色彩游戏”SUQQU 2020年春季彩妆系列1月10日中日同步开售

新浪时尚

关注

SUQQU是诞生于2003年的日本化妆品品牌,其名如同日文意思“笔直、挺立”。完美表现出女性自主自信、大方端丽的洗练形象,并以极具高话题性的个性色彩,唤起女人心底对美的渴望。SUQQU,美丽诞生。SUQQU认为“光泽感”让女性绽放美丽,因此在护肤、底妆、彩妆的各个部分都不断追求着“光泽感”。2020年春SUQQU推出以折纸为主题的春季彩妆系列,该系列将于2020年1月10日在中日同步开售※。

※天猫国际SUQQU海外旗舰店

任意地反覆折叠端正直线,一步步为想像赋形的同时,也衍生出绚丽夺目的配色与超乎预期的立体感。如日本精粹之美的折纸艺术般,轻巧而自由。正是这道灵感,为SUQQU揭开了全新的春季序幕。妆点睫毛末端、指尖、脸颊。自由自在、随心所欲地变换角度,以大人色彩“画龙点睛”,打造出俐落的崭新时尚风貌。2020年春季,SUQQU将端庄优雅地展开大人的色彩游戏。

SUQQU 晶采柔艳唇膏

容量:3.7g 色数:新色10款/限定3款 售价:5,000日元(税前)

2020年的“玩色之春”,SUQQU将推出全新微雾面唇膏。只要轻轻一抹,颜色就能薄透均匀地服贴于双唇,散发出主角般的耀眼风采。且添加少许遮光颜料,不怕与肤色格格不入,自然化作“我的色彩”。

前所未有的崭新雾面质感,带有如和纸光泽般的淡淡微光。颜色鲜明,呈现出大人系妆容不可或缺的气色与立体感,使双唇与整体妆容闪耀光彩,充满活力的时尚感。

特点1 衬托个性与肤色的10款色号

颜色设计特别加入了可以自然融入大人系肌肤的小心机。10款色号“每款都适合自己”,令人惊艳。经典10色皆添加了如墨色一般的遮光颜料。此外,更极力减少白色颜料,不怕与肤色格格不入,鲜艳超显色,完全不挑肤色。

特点2 微微光泽打造出全新的洗练雾面质感

唯有“耀眼的SUQQU”方可实现。衬托肌肤光泽、增添自然光采的成熟轻雾质感。若隐若现的光芒有如和纸一般,营造出前所未有的柔和感与洗练印象。

特点3 轻雾质感却不干燥,浓润但又轻盈

SUQQU才能成就出的轻雾质感。选用不易吸油的粉体,且配方较过去的雾面唇膏减少了41%的粉体成分。打造出轻雾唇感,且不易干燥(与本公司过往商品比较),保持轻盈不厚重的感觉。

特点4 掉色过程同样美丽,均匀的持色度

极度服贴,长久持色。采用的配方不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掉色不均,而是整体优雅地变淡。使用服贴度高的软膏状作为基底。将一般的颗粒状基底制成软膏状态,更能紧密服贴于双唇,防止掉色不均。

专为大人系女子精心挑选出讲究明度与彩度的经典10色,以及散发春天气息的3款自然轻柔限定色。每款色号皆明艳吸睛,又能衬托肤色,打造出“我的色彩”。

01焦麻 可衬托肤色,打造稳重印象的自然裸色。

02中紅花 百搭的复古暖粉色。

03躑躅咲 活力充沛、风华迷人的蓝调粉紫色。

04深支子 充满清新感与春天气息,自然融入妆容的血橙色。

05晴紅 无论上班、日常皆适用,性感而富有女人味的赤红色。

06彩纏 高雅淑女的正红色。

07漆火 实现时尚感双唇,鲜明浓郁的砖红色。

08冴褐色 演绎自然洗练氛围的橘棕色。

09綺響 营造俐落时尚印象的木棕色。

10華墨 轻轻一抹便能呈现洗练中性气质的深酒红色。

101春麗[限定色] 洁净感中展现轻盈,充满春天气息的肉桂裸色。

102深漿果[限定色] 为妆容增添当季时尚感的帅气黑醋栗紫色。

103淡柚子[限定色] 散发春天芬芳,柔滑自然的香橼橘色。

SUQQU 晶采立体眼彩盘

容量:5.6g 色数:新色1款/限定色1款 售价:6,800日元(税前)

眼彩盘可以说是SUQQU的代表商品。今年春季推出的2款新色,清透轻盈的雾面发色,可打造出鲜明缤纷的表情,有如“折纸”般蕴含无穷乐趣与万千美丽。(左:15 橙結、右:130 旬霞[限定色])

SUQQU 晶采艳光眼彩蜜

容量:7.5g 色数:新色2款/限定色1款 售价:3,700日元(税前)

长时间持色不晕妆,可自由设计色彩与立体感的人气液态眼影,今春推出绽放微光、富有春天气息的3款新色。非常适合搭配鲜艳缤纷的雾面唇膏与限定彩色睫毛膏。(上:07 光吹、中:08 眩滴、下:108 光極色[限定色])

SUQQU 晶采浓艳防水睫毛膏

容量:5g 色数:限定色2款 售價:4,300日元(税前)

以高雅发色演绎出华丽风采的人气彩色睫毛膏,以带有春天清新感的深邃自然色调为基础,推出全新2色。(上:103新绿色[限定色]、下:104沉紫色[限定色])

SUQQU 晶采净妍颊彩

容量:7.5g 色数:限定色2款 售价:5,500日元(税前)

人气颊彩盘推出限定设计,如同将折纸正反两面折叠般别致可爱。颜色看似鲜艳,实际发色十分柔和,任何人都不会失败,轻轻刷在双颊上,即可瞬间换上自然的春天表情。(左:118 折紅重[限定色]、右:119 蜜柑重[限定色])

SUQQU 晶采净妍亮彩乳

容量:7.5mL 色数:新色1款 售价:3,900日元(税前)

质地柔滑,为双颊增添光泽,简单好用而大受好评的液态高光,全新推出偏金的新色。春夏的明亮光影耀眼夺目,带来活力四射的鲜明光泽。(色号:02飾艶)

SUQQU 晶采妍色指甲油

容量:7.5mL 色数:限定色3款 售价:2,500日元(税前)

散发春天气息而略带灰雾的自然3色,可与肌肤融为一体,展现洗练风格。(左:121 淡藍色[限定色]、中:122 纁色[限定色]、右:123 浅紫[限定色])

春节期间提供新春特制礼袋服务

2020年1月10日至2月10日期间,向在以下店铺购买产品的顾客,提供新春特制礼袋包装服务,礼袋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