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菲”速同步 多元化感受护肤“黑科技”

新浪时尚

关注

作为法国实验室护肤品牌,FILORGA菲洛嘉致力于为爱美女性带来“科学”美肌之力,始终秉持着“SCIENCE SHAPING YOUR SKIN‘S FUTURE 科技至美 焕颜新生”的理念,“科学、专业”的为消费者提供肌肤问题的有效解决方案,让FILORGA菲洛嘉成为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口碑护肤品牌。

自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FILORGA菲洛嘉也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厚爱,不仅在社交媒体上备受好评,销售量也逐年攀升。其中以十全大补面膜,360眼霜,水光精华水为代表的明星单品更是满足了消费者保湿、美白、修护等全效抗老护肤诉求,备受消费者喜爱。天猫国际作为跨境购市场份额第一的平台,不仅能让中国消费者便捷地享受“一日逛遍全球”的优质体验,同时也是品牌与消费者互动沟通的重要阵地。如今,中国市场已成为品牌海外增长最快、最大的市场,是FILORGA菲洛嘉全球市场中优先级最高的市场之一。为此FILORGA菲洛嘉也引进了更多有独特功效的产品线,更好地服务天猫国际的消费者。

在天猫国际平台上,FILORGA菲洛嘉同步了法国上市的4个系列:

UV防晒系列,包含面部防晒、身体防晒共三款产品,高达50倍SPF值高倍防护,卓越阻隔UVA/UVB,结合光活化科技有效对抗可见光和红外线,修护肌肤屏障、赋活保湿肌肤、多方位对抗老化痕迹,防晒与抗老双重保护每一寸肌肤。给予肌肤空气般“隐形”清爽的愉悦体验。

OXYGEN-GLOW粉颜光采系列,包含眼部、面部护理共五款产品,富含活力精华,透明质酸及SOD,高效同时满足肌肤耐受,密集补水,甩掉黯沉,细腻透亮肌肤,肆意闪耀自信光感肌。针对追求自然清新,水润透亮的完美肤质。

身体护理系列,包含磨砂乳、美体霜两款产品,含有菲洛嘉独家成分,活性成分NCEF从肌底提升肌肤活力,加速细胞新陈代谢,深层保湿加锁水,使肌肤柔滑健康,令肌肤恢复亮白紧致,为肌肤注入年轻活力。

在特殊护理方面,菲洛嘉修复系列,针对敏感、泛红肌肤,能舒缓并修复肌肤屏障,产品低敏感性、高耐受性 ,无过敏原香精,是全家人都能使用的多效修护产品。

另外,FILORGA菲洛嘉还同步了法国上市了的明星系列新品:

FILORGA菲洛嘉焕妍时光抗皱系列现已成为菲洛嘉护肤品中的明星系列,该系列在法国及欧洲地区获得多个创新大奖,该系列针对肌肤的各类皱纹问题研发,采用美容科学专业技术,深入对抗皱纹,全新推出的焕妍时光抗皱晚霜,针对面部不同区域的肌肤状态,提供充盈紧致的护理方案,使肌肤在睡眠中缓解睡眠痕迹,抚痕盈润,舒缓提亮,告别岁月纹路,重塑年轻立体脸。

FILORGA菲洛嘉肌源赋活系列于2019年9月在中国上市,凭借其“高含量NCEF”的独特技术和功效,迅速成为中国消费者追捧的系列之一,其中“水光精华水”成为菲洛嘉护肤品中的明星产品,鉴于肌源赋活系列的成功,肌源赋活系列逐渐完善,推出了肌源赋活眼霜,蕴含高浓度NCEF,结合多重活性成分,搭载激活微囊技术,丰盈眼部肌肤,平滑皱纹,有效排除眼部水肿,调节眼周黯沉。

目前,菲洛嘉明星产品及法国同步上市新品在菲洛嘉官方旗舰店、菲洛嘉海外旗舰店热售中。

加载中...